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评选金牌经纪人 初赛首站深圳赛区10强出炉

2018-07-24 00:51 东方网

来源标题:好租评选金牌经纪人 初赛首站深圳赛区10强出炉

7月20日,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发起、以“专业较量 成就卓越”为主题的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活动正式进入初赛阶段。在首站深圳赛区,经过20进15、15进10的连续两轮专业较量,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初赛10强正式出炉。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表示,商办市场正处于消费升级的关键节点,通过打造“金牌经纪人”,好租希望重塑从业者专业形象,推动行业良性持久发展。

拥抱变化 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初赛开赛

随着传统经济体与互联网加速融合、碰撞,商办服务在与新技术的结合下,也不断衍生出新的模式、新的场景和新的市场需求。在这样的态势下,身在商办服务最前线的经纪人应该如何拥抱行业变化?未来商办经纪人应该树立怎样的专业形象?

作为商办赛道领跑者,好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金牌经纪人”。据了解,从7月20日开始,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初赛将分别在深圳、上海和北京进行,并从20强参赛者中决出各赛区TOP10。其中,首站深圳的初赛结果已经产生,来自广州、深圳、成都以及武汉的10位好租经纪人成功以10强身份晋级8月份的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初赛现场的每一个比赛环节,都高度贴合真实服务场景,同时又不失竞赛性。

比如,在20进15的“个人风采展示”环节,每位经纪人只有短短的2到3分钟来向评委展示自己,而在日常面对面服务中,好租经纪人也需要在第一时间把握好仪表举止、细节沟通等,由此给对方留下专业靠谱、值得信任的第一印象。

再比如,15进10的“讲盘表现”环节其实是线下带看流程中的标配。在日常实际选址服务中,好租经纪人不仅要掌握写字楼的区位、项目概况、配套等基本信息,还需要对市场行情、发展潜力等有充分认知。

实际上,无论是职业形象、专业答疑还是现场讲盘,深圳赛区的20强参赛者们均已代表好租身经百战,一直是积极的行业正能量。对于10强来说,“金牌经纪人”荣誉已经触手可及,而对于止步20强的经纪人来说,他们仍可以在线下服务窗口的“金牌经纪人”比拼中逆风翻盘。

共同成长好租用“最大尊重”激励人才

好租成立于2015年7月,刚刚办完三周年司庆。而此次深圳赛区10强名单中,既有入职好租超过两年、员工编号HZ00334、HZ00389、HZ00390的三位“老员工”,又有入职不满一年、员工编号HZ03138、HZ03341的两位新秀。

更有意思的是,初赛10强中的老吴(HZ00389)和小刘(HZ00390)不仅同出自广州天河商圈,二人更是在2016年3月1日同一天入职。此外,“最年轻10强”、23岁的小陈(HZ02750)依然来自广州,刚入职一年的她已是好租荣誉榜常客。

对于好租如何做到兼顾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和留住人才,曲先洋表示:“好租对人才的最大尊重,就是尽可能帮助他们快速成长。我们做大数据赋能全产业链,做‘金牌经纪人’做服务升级,为的就是让行业从产品服务到人都能有一套更高的参照标准。只有行业技术含量提高了、服务价值变大了,大家参与其中才会有更多成就感和归属感。”

另据了解,紧接深圳赛区之后,上海以及北京赛区的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初赛分别定于于7月25日、8月3日进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