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NORTHLAND:45年光辉路 以舒适科技打造户外典范

2018-07-24 03:18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NORTHLAND:45年光辉路 以舒适科技打造户外典范

现代户外休闲活动起源于欧美:19世纪50年代徒步旅行开始盛行,1857年,世界上最早的户外运动俱乐部在德国诞生,二战后,户外活动走出军事、求生的范畴,成为一种休闲娱乐亲近自然的方式。

近年来中国经济一直保持稳步增长,国人对健康和多元化生活方式关注度提升,催生出逐渐庞大的户外消费人群,随着中国户外产业的快速兴起,大众对户外装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多的户外品牌把目光投向中国市场,其中不乏拥有几十年乃至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户外品牌:如ARCTERYX(始祖鸟)、The North Face(乐斯菲斯)、NORTHLAND(诺诗兰)、Columbia(哥伦比亚)、Jack Wolfskin(狼爪)、LEKI、Lafuma(乐飞叶)、LOWA等。

与大多数户外品牌强调极致户外挑战和冒险的户外理念不同,NORTHLAND一直呼吁人们要顺从内心的追求,尽情拥抱自然之美,畅快自在地领略户外运动的精髓和享受户外运动所带来的真正愉悦,作为奥地利国宝级级户外品牌,NORTHLAND从诞生之初就致力于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高性能且舒适的户外运动服装和装备。

45年光辉路谱写行业传奇

1973年,奥地利登山界元老级人物Gerwalt Pichler先生为了实现自己“舒适户外”的梦想,在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正式创立了NORTHLAND。当时户外装备的品质普遍难以满足需求,不要说舒适,就连最基本的安全需求经常都难以得到保证。因此,在NORTHLAND创立之初,就将“舒适”确定为最重要的品牌基因。无论道路险阻、哪怕风雨交加,NORTHLAND专业户外装备都要让用户感受到最舒适的户外体验。

凭借舒适专业的产品优势,NORTHLAND很快赢得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认可与喜爱,一跃成为奥地利户外明星品牌。为了满足户外爱好者更为多样的需求,NORTHLAND不断创新,最终从专注极限攀岩与登山的专业技术品牌发展为涵盖极限户外、户外远足、户外旅行、城市户外、滑雪滑板、野外钓鱼的户外产品全线先驱,NORTHLAND的影响也由此遍及全球。

历经45年的全球化发展,NORTHLAND不但成功将奥地利舒适户外文化发扬光大,如今更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家舒适户外体验门店,成为欧洲发展最快的户外品牌,让每一个热爱户外的奥地利人都为之引以自豪。

科技创新为本极致舒适体验

在NORTHLAND 45年间不懈的推动与倡导下,舒适户外的理念植入了全球越来越多户外爱好者的心中,可是真正要实现这一理念却并不是那么简单。为此NORTHLAND做出了一系列创新与变革。首先是技术的创新,户外装备是一个对技术水平要求很高的领域,因此领先的装备科技是实现舒适户外理想的必经之路。

为此历经十余载悉心研发,1986年NORTHLAND为全世界户外爱好者奉上了先进的EXOTHERM®“全天候舒适雷达”科技平台。这一科技平台可以满足户外温湿、寒冷、日晒等各种户外环境的需求,具有极佳的产品功能和使用体验,让人们轻松应对复杂多变的户外挑战。无论环境变幻,舒适始终如一。通过这一平台NORTHLAND成功研发出了蝉翼®皮肤衣、风动冲锋衣、速干T恤等一系列经典舒适户外产品,得到了全球广大户外爱好者以及业内人士的青睐与认可。

坚持不懈的投入和努力让NORTHLAND赢得了无数荣誉嘉奖。NORTHLAND蝉翼®超轻薄外套创下79克世界最轻记录,获得权威专业杂志ALPIN的大力推荐。NORTHLAND女式蝉翼®外套,荣获亚洲户外产业大奖女性奖。

百年战略眼光开拓中国市场

1982年,NORTHLAND走出奥地利开始启动国际业务。2003年随着中国第一家NORTHLAND舒适户外体验店在南京开业,标志着NORTHLAND终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面对中国户外市场快速发展而带来的机遇和挑战,NORTHLAND在将国外最为舒适专业、品质卓越的户外装备引入中国的同时,于2006年在中国设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与测试中心,依据中国用户的特别需求完善和丰富产品。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创造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特点的个性化产品,2011年,NORTHLAND奥地利总部正式授予了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百年经营权。此举不仅预示着中奥双方在NORTHLAND品牌的中国市场运营中更密切的合作,更代表着NORTHLAND期望进行长远布局以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依托奥方强大的产品研发基础实力和中国本土团队的敏锐市场洞察。凭借区域化个性营销、差异化品牌竞争所形成的互补性优势,不仅使中奥双方在NORTHLAND品牌的中国运营中有了更密切的合作,也使NORTHLAND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可以走得更久、更远。

关注环境与公益推动户外文化交流

2008年,NORTHLAND品牌创始人Gerwalt Pichler先生注意到全球变暖、人类化学污染物排放等因素严重影响到北极熊的食物链和栖息地,北极熊的生存受到了严重威胁,于是决定以北极熊作为NORHTLAND品牌的吉祥物并命名为“诺诺熊”,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开发“诺诺熊”毛绒玩具,让更多的人关注面临濒危的北极熊,提醒更多的人积极的保护自然环境,保护人类赖以生存、并为人类创造舒适生活享受的地球。

而在中国,除了引入最先进的户外装备,NORTHLAND还积极推进户外文化的沟通与交流。让更多国内消费者通过NORTHLAND,能够更为真切的了解丰富多彩的户外文化。为此NORTHLAND推出了一系列推广活动。2013年至2014年,NORTHLAND作为唯一指定装备赞助商,携手陈坤“行走的力量”成功开展户外徒步之旅,更是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NORTHLAND为“行走的力量”徒步之旅提供了全套装备解决方案。行走途中虽然天气恶劣、路途艰难,但在NORTHLAND舒适专业的户外装备保护下,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NORTHLAND的装备也得到了陈坤团队的一致赞誉。通过这一系列合作,不但让更多中国户外爱好者了解到了NORTHLAND装备舒适专业的卓越特点,更极大的促进了户外文化的普及与交流。

顺心而行打造户外生活新理念

2015年起,NORTHLAND发起大型徒步穿越活动——“徒步涉”,经过几年的行走与体验,徒步涉的足迹已经遍布那玛峰、甘南、色达、道孚、贡嘎、大嵛岛等地,将NORTHLAND的户外理念,播撒至山川河流的广阔天地。

(▲NORTHLAND品牌理念)

2016年2月,NORTHLAND回溯奥地利血统、舒适户外生活方式本源,发布全新品牌口号:“It’s Your Nature——顺心而行”,并以此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中心主张,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关联点,为他们提供在享受创新科技产品的同时,与NORTHLAND一起“回归自然,乐享舒适户外生活”的可能。

45年对于长寿企业来说,只算得上是刚刚起步,NORTHLAND经过45年的发展,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不仅在专业户外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良好的口碑,在户外旅行、泛户外领域也开辟了一片全新的天地。NORTHLAND品牌和产品从诞生之日起,便是为生命价值而生,为创造舒适、自在的户外之旅而生,让专业的户外装备成为户外爱好者户外生命的延伸。正如NORTHLAND全球品牌代言人奥地利著名极限跳伞运动员Felix Baumgartner所倡导的乐观、享受自然的户外精神一般,这也是NORTHLAND一直倡导的品牌理念。未来,NORTHLAND还有更多值得我们去拭目以待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