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品牌升级大联欢,鱼爪网惠战到底,嗨翻全场

2018-07-25 03:3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品牌升级大联欢,鱼爪网惠战到底,嗨翻全场

在这个大众创业的时代,一站式企业服务作为一种新兴的市场需求也应运而生,并逐渐成为了企业发展进程中的强大助力。

据悉,之前以无形资产交易为核心业务的鱼爪网,于近日完成了品牌全面升级计划,“企业生态服务提供商”的重新定位,也正式宣告鱼爪网将全方位进军企业服务市场,为此还开展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用户,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QQ截图20180725153433

品牌升级,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新生态

随着网站页面的全新改版上线,鱼爪网以网店、知识产权、新媒、智企、传媒、互联六大业务为支撑的企业一站式服务体系也布局完成。

自鱼爪网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形资产交易与服务,短短一年时间里,公司规模由200人增长到近2000人,并相继在深圳、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杭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开设分部,累计为超过20万企业与个人用户提供服务,在业界攒下了良好的资源与口碑。

随着业务的发展,行业走势的驱动,鱼爪网开始重新规划商业布局,放眼整个企业生态环境,将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渗透到企业发展周期中的各个环节。企业服务一站式的体验模式,不仅契合当下企业发展的黄金时代的市场需求,也能为各大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加省心高效的服务内容。

此次鱼爪网全新品牌升级,不仅全面整合其丰富的行业经验与用户资源,还不断开拓新的业务体系,创造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经营模式,用优质的服务在企业服务领域中站稳脚跟,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新生态。

持续发力,多重优惠回馈用户

除了服务体系上的调整,此次鱼爪网以品牌升级为契机,持续发力,并将于8月1日—8月31日启动“企业服务欢享季”活动,连续推出多重优惠大礼,无论有没有在鱼爪网进行过消费,只要你是鱼爪网会员,皆可参与。

活动一:抢百万红包

活动期间,鱼爪网将拿出百万现金回馈给广大用户,现金每天在网站以红包的形式派发,而且每位用户每天都有机会抽取888元的现金大红包。

活动二:特价行动

低价行动,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鱼爪网将拿出目前的热门服务产品:公司注册、商标注册、网站建站等作为低价抢购商品。

活动三:优惠券大派送

此次活动,智企分站、互联分站、传媒分站、知识产权服务分站、新媒分站,各大业务线都同时拿出了诚意十足的优惠券回馈给用户,万元优惠券礼包不限量。优惠券领取成功后,在购买产品时,可抵扣相应金额。

活动四:下单送配套服务

整合网站业务资源,为用户选定的业务,赠送相对应的配套服务,买网店送客服外包,买商标送商标注册,建站送网站维护……让用户享受更完善的服务内容,一样的价格,不一样的体验。

活动五:超值大礼任性送

金条、iPhone X、iPad、扫地机器人……鱼爪网此次准备了众多超值大礼,购买商标、专利、自媒体账号,或者进行版权登记,累积消费达到标准,都能够获得礼品的赠送。

围绕品牌升级,鱼爪网此次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也确实是给了用户一次力度很大的回馈,也显示了鱼爪网对于企业生态服务这个市场的信心与决断力。经过品牌升级后的鱼爪网,是否还能够保持之前的突飞猛进的态势,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