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PPmoney做出四项承诺 全面推动合规运营

2018-07-25 14:35 北国网

来源标题:PPmoney做出四项承诺 全面推动合规运营

当前形势下,网贷头部平台更需要争当合规标杆、维护行业稳定。7月24日,PPmoney万惠集团开启为期两天的合规学习专题活动,集团全员参与,深入领会行业监管精神、坚定合规发展信心。此外,集团高管团队现场宣誓,承诺将持续合规运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全员深入学习监管精神

不到五天内,呈现稳健发展态势的广州网贷平台利好不断。

上周四,监管部门向全市网贷平台高管深入传达了最新监管政策和监管思路;本周一,广州重启网贷现场检查、对平台进行分类管理的消息被不断证实。在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监管部门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希望行业头部平台积极拥抱监管、有效维护行业稳定。

作为广州规模居前的从业机构,PPmoney万惠集团本次组织专题学习,意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的行业合规精神,持续提升合规建设工作,争做行业标杆平台。

在合规学习活动现场,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长陈宝国、执行副总裁胡新以及集团技术、风控、运营、品牌等多个部门的高管及员工认真参与,而北京、上海、深圳等集团分支机构的员工也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全程参与了此次学习。

陈宝国在学习活动上向全体员工传达了会议的监管精神,并发表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合规发展更长久》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坚持合规发展最终会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希望集团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监管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夯实合规基础,在下一轮行业上升期来临之前抢占先机。

集团执行副总裁胡新从行业前景、平台前景、个人发展三个维度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工作动员。胡新表示,网贷行业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实现资金高效融通,切实解决了社会上“两多两难”问题,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成为中国普惠金融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仍然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胡新坦言,当前行业存量机构数量过度、良莠不齐,当前的行业洗牌期给坚持合规发展的行业头部平台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推动这行业合规程度持续提升,PPmoney网贷坚守信息中介的定位,坚持资产端、资金端均衡发展,具有很强的抗风险能力,也获得了投资人和资本市场的信赖和认可。

“网贷发展十多年来,经历过数次行业自我净化,但在每次出清后行业都迎来了更大规模的发展”,胡新希望PPmoney万惠集团员工能够把握这一次弯道超车的机会,坚守合规、苦练内功,在技术、产品、风控等多方面实现提升。

高管集体宣誓提振信心

在活动现场,陈宝国带领集团管理层进行宣誓,承诺将积极拥抱监管,全面推动公司持续合规守法经营;恪守行业底线,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全员风险意识,持续完善风险控制体系建设;时刻敢于担当,勇作行业健康发展排头兵。

陈宝国在现场表示,集团全体员工要时刻牢记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而金融的核心在于风控,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不忘普惠金融初心,严格落实合规工作,实现规范有序发展。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单位,PPmoney万惠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推动行业自律和他律,秉承“银行存管、资金隔离;小额分散、资产穿透”原则,不断加强合规建设工作,2017年2月正式上线厦门银行存管,实现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严格隔离,同时加大信息披露工作,公开透明广受行业认可。

近日发布的PPmoney2018年上半年运营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平台共撮合交易超过47万笔,累计成交金额达117亿元,新增用户近32万人,平台持续保持稳健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