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鑫茂荣信财富企业家私董会搭建专业投融资沟通平台

2018-07-27 03:45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鑫茂荣信财富企业家私董会搭建专业投融资沟通平台

2018年7月25日,由鑫茂荣信财富主办的企业金融尊享荟——企业家私董会在大庆举行。本次会议以“传道、揭密、解惑”为主题, 鑫茂荣信财富总裁助理任绍军,荣道资本产品总监周通,金融投资管理专家张罗群等与现场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宏观经济动向,创新经济的发展机遇以及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下的稳健投融资之道。

发挥优质资源的聚合作用,鑫茂荣信财富希望以私董会为契机,为大庆企业家精英搭建起与投资专家沟通交流的平台,从多个维度帮助企业梳理运营管理中的问题和痛点,揭开中国企业投融资发展的秘密,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商业模式创新和转型答疑解惑。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但在中小企业的发展中,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企业融资等问题一直是企业家们绕不开的难题。针对这些问题,鑫茂荣信财富总裁助理任绍军在会上做了分享,并与现场企业家精英共同探讨了解决建议和解决方案。

在企业发展中,投融资问题是重中之重。2018年下半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存在,再加上严监管、防风险、去杠杆背景下的金融改革,使得未来的投融资市场充满了变数。会上,荣道资本产品总监周通从中国融资发展趋势出发,介绍了政策层面对股权融资的鼓励和重视。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股权融资占比提升到30%,未来这一比例将继续增加。同时,周通就“如何进行股权投资”这一话题进行了系统介绍。从项目层面看,得益于严谨独到的风控和扎实的基本面分析,芥末网、百场汇、朗润医疗、成大生物等优质知名的企业已相继在荣道资本的助力下腾飞。

最后,立足企业经营管理“实战”,金融投资管理专家张罗群介绍了“商业模式和融资路演”。 他表示,商业路演的价值不仅仅是帮助企业获得阶段性的融资,更能帮助企业明晰商业价值、核心产品与业务运营,吸引更优秀的人才与资源加盟,让客户更容易成交、财富机构用更短的时间获得更多价值的融资。

荣道资本产品总监周通、鑫茂荣信财富总裁助理任绍军、金融投资管理专家张罗群(左起)

会上,通过专家的分享以及面对面交流,参会企业精英对国家政策,未来投融资趋势,新时代的机遇等热点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针对企业家精英关心的管理、投融资等一系列问题,鑫茂荣信财富将继续发挥自身“产融结合”的优势和“资源聚合”优势,邀请行业投资专家与企业家共同交流,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真正做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