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看着都觉得疼!可她硬是忍着,坚持了3分钟……

2018-07-29 09:49 新华社

来源标题:看着都觉得疼!可她硬是忍着,坚持了3分钟……

近日,在河南新乡市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急诊监护室内,护士刘珊在照料重伤病患时,手臂突然被患者咬住。

因为担心挣脱会导致病人身上的插管脱落,刘珊就一直没有将手臂拿开。直到医护人员给患者打了镇静剂后,患者才慢慢松开了牙齿,此时刘珊已经坚持了3分钟。

  护理重伤病患时

  突然被咬住手臂

照片是7月15日刘珊被患者紧紧咬了3分钟后,同事拍下的。通过照片可以看到两排深深的牙印,中间的皮肤已经发白凸起。

据了解,当天上午8时许,刘珊在护理一位重伤患者。当她给患者盖被子时,胳膊靠近患者的脸部,就被患者突然咬住了。

  护士刘珊:

被咬了之后,我当时也想轻轻地把手从他嘴边挪开,但试了一下是挪不开的。我如果向外拽的话,病人肯定就有反应,他会抬头或者动。他一动,身上的管道就容易脱落,如果引流管脱落的话,那就需要重新放置,这会给病人造成很大的痛苦。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