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污染防治设施未运行、废气直排 5家企业被通报

2018-07-30 02: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污染防治设施未运行、废气直排 5家企业被通报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消息,7月28日,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在河北石家庄、衡水,山西晋城,山东德州检查,发现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未运行,废气直排,应取缔燃煤锅炉未取缔等问题。

河北省石家庄市第6督查组

7月28日,督查组对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大陈庄的中吉化肥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燃煤工业窑炉改造为天然气窑炉后,擅自恢复使用燃煤生产,原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未运行,废气直排。

河北省石家庄市第9督查组

7月28日,督查组对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西平乐乡的崔文辉钢筋加工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有1台0.1蒸吨燃煤锅炉,未在2017年10月底前取缔,不在当地应淘汰燃煤锅炉清单内。

河北省衡水市第2督查组

7月28日,督查组对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彭杜乡的史世民砂石制品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在当地淘汰类涉气“散乱污”清单内,生产设备未拆除,原料未清理,具备恢复生产能力。

山西省晋城市第1督查组

7月28日,督查组对山西省晋城市城区金匠工业园的金力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喷漆工序VOCs收集处理设施未运行,有机废气直排。

山东省德州市第5督查组

7月28日,督查组对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赵官镇的原棉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有1台0.2蒸吨燃煤锅炉,未在2017年10月底前取缔,不在当地应淘汰燃煤锅炉清单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