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金思道生物品牌正式落户武清开发区

2018-07-30 02:59 北国网

来源标题:金思道生物品牌正式落户武清开发区

7月20日,武清开发区企业天津吉诺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诺沃”)与韩国ToolGen公司战略合作品牌—金思道生物签约活动在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举行。

吉诺沃是国内首家以基因组编辑技术为手段的植物基因工程公司,它利用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建立起国际领先的植物基因组编辑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基因编辑在我国农林产业的发展,并引领了趋势。此外,该公司开放的植物基因组编辑平台为国内外种子公司、大学机构及研究院所提供各种基因编辑服务,极大地提升了我国农林产业的整体科研水平。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吉诺沃、韩国ToolGen公司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互补关系,推动吉诺沃植物在基因组编辑方面的突出优势与韩国ToolGen公司在动物及人基因组编辑方面技术实力相结合。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金思道团队将更加深入加强对基因组编辑技术的基础研究及应用管理,优势互补、携手并肩,以创新合作发展模式引领基因编辑潮流,将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良种繁育、蛋白工程、基因治疗、生物医药等领域,推动基因科技的成果转化,实现基因科技造福人类。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