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团餐大佬、知名餐企都来了,中国团餐2.0升级峰会即将开幕

2018-07-30 06:22 北方网

来源标题:团餐大佬、知名餐企都来了,中国团餐2.0升级峰会即将开幕

8月2日,由中国烹饪协会支持、禧云国际主办的中国团餐2.0升级峰会暨首届千牌万店风味小吃创新论坛将在南京启动,大会以“跨界突破,共享共赢”为主题,聚焦新时代下团餐的转型升级,并首次为社餐品牌和团餐企业搭建合作桥梁,针对各自在经营中的痛点和难点,提出新思路、新方案,共同探索团餐品牌化发展的新路线。

据悉,本次大会预计有来自协会、团餐企业、餐饮品牌商、餐饮服务商等上千人参会,有千喜鹤、中快集团、福建京元等团餐行业领头企业,也有芒果青年等综合体团餐运营企业,禧云世纪品牌等一站式企业服务商,还有淳百味、曹状元、阿里郎、豆浆记忆、大姐烤肉饭等大众耳熟能详的餐饮品牌,可谓一场将行业领头羊、新势力、新品牌汇聚一堂,集行业干货分享和商务洽谈为一体的团餐盛宴。

中国烹饪协会特邀执行副会长李亚光、中国烹饪协会团餐委员会主席刘延云、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浩、福建京元董事长章建明、中快餐饮集团江苏公司总经理彭和、芒果青年董事长姚智德、豆浆记忆创始人禹化强、淳百味董事长张万和、禧云世纪品牌CEO李星等协会领导和企业家这也将悉数到场并发表讲话,这些大佬和他们所代表的企业,到底有何独特之处,让我们抢先一看。

一、餐饮协会——高屋建瓴、指点江山

中国烹饪协会特邀执行副会长李亚光

负责中国烹饪协会餐饮产业发展工作,分管正餐、快餐、团餐、火锅、休闲简餐、小吃、民族餐饮、国际美食、企业家、服务等委员会,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弘扬中国美食文化,促进中餐走向世界。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团餐委员会主席刘延云

刘延云自2014年起任团餐委员会主席,他拥有近30年团餐领域从业经验,将千喜鹤集团一手打造成为年收入逾百亿、服务200万人的团餐巨头,并致力于推动团餐行业的创新升级,产业协同发展。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 徐浩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5A级行业协会、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由从事餐饮经营管理、教育培训、食品营养研究、餐饮配套用品供应以及与餐饮行业发展相关联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相关人员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二、团餐企业“排头兵”——经多见广、传道受业

福州京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章建明

福州京元餐饮是以生产配送中式快餐、承办工作餐、会议餐,经营承包工厂、学校、医院、超市食堂和供应大型超市配菜以及餐饮企业管理咨询为一体的全方位专业餐饮集团,拥有福州京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榕城京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泉州京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下属大型餐饮管理机构。 公司自筹建伊始,在快餐配送方面推行“放心、健康、营养、快捷”的放心餐饮形式,风雨无阻,一份起送。

中快餐饮集团江苏公司总经理彭和

中快餐饮,中国团餐10强企业,创始于1994年,是专业经营高校、工厂、中学、医院等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的连锁企业集团,承包托管了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附中、北京大学附中、复旦大学在内的500多家高校、中学,及康佳、富士康、东风日产、西门子等100余家大型企业食堂,共计经营食堂600多个。

三、餐饮品牌“新势力”——继往开来、标新立异

福建淳百味餐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万和

满怀梦想的沙县农家子弟,70后创业者,从2009年开始新派沙县小吃的研究和推广,致力于让沙县小吃更好吃、更精致。

福建省淳百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短短5年让直营门店快速稳定突破170家,通过“合伙制直营管理”模式,将帮助全国各地8万家沙县小吃店实现升级改造,让门店经营变得更简单、更持续。

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姚智德

85后创业者,毕业于江西师大政法学院,研究生期间从大学食堂承包作为事业起跑线,通过对大学生这个消费群体的深度洞察,创建了属于在传统的餐饮、酒店行业领域属于年轻人的服务品牌。

芒果青年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校园商业综合体营运,先后在江西、贵州、湖南等区域成功运营30多个校园项目,服务师生近60万人,为近6000人提供了工作岗位,始终坚持“芒果青年,让校园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

豆浆记忆CEO、联合创始人 禹化强

豆浆记忆专注高校市场,坚持新鲜现磨做豆浆,用近10年的时间钻研产品,目前全国直营店超143家,主要分布在上海、深圳、重庆、四川、贵州、福建等地,将面积在8-15平米的直营店,从零业务到3000万,从1杯到1500万杯,把普通简单的生意打造成高校中“网红”,获得来自杨丽萍、牛文文、徐小平等名人的点赞。

四、创新企服平台——海纳百川,如虎添翼

禧云世纪品牌CEO李星

禧云国际创立于2017年,核心团队有20多年团餐行业经验,致力于打造中国团餐产业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团餐生意”为使命,为广大团餐企业提供供应链集中采购、品牌整合营销、食品安全管理、人才管理培训、企业信息化建设、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禧云国际旗下的禧云世纪品牌在爆款餐饮品牌的打造上有着丰富经验,迄今已经孵化了上百个餐饮品牌,为2100余家餐厅、10000余个档口提供一站式餐饮品牌解决方案。禧云国际目前已获得了来自蚂蚁金服、鼎晖投资和阿里巴巴旗下口碑网A轮2亿美金的战略投资。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