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央文明办发布七月“中国好人榜”

2018-07-31 09:4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中央文明办发布七月“中国好人榜”

30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长春市委市政府承办的“7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长春德苑主题公园举办。近500名全国各地嘉宾与当地各界群众济济一堂,一起见证7月中国好人榜揭晓。

7月,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好人好事线索230万件,点赞评议超过642万,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3930万人次。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展示宣传,共有108名身边好人荣登7月中国好人榜。

当晚,在一首荡气回肠的合唱歌曲《好人》旋律中,活动拉开帷幕。发布仪式上,大家通过视频短片观看了“中国好人”迟春革等人的故事。“心中有爱,活得愉快。人必须有责任有担当”,迟春革不离不弃照顾卧病在床妻子的故事和现场感言,赢得观众真诚的掌声。现场观众还通过《妻子的家书》的讲述,共同追忆为教育科学事业献出生命的全国道德模范黄大年。

本次活动还现场发起了“我想帮助你”——长春关爱好人志愿联盟成立的倡议。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

当晚的发布仪式通过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央广网进行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孟海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