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car2go发布上半年全球市场表现

2018-08-01 10:58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car2go发布上半年全球市场表现

7月31日,戴姆勒旗下汽车共享服务平台“即行car2go”正式发布其全球业务在2018年上半年表现。其中,即行car2go在重庆的用户已达25.5万人。凭借今年上半年的稳步增长,即行car2go在渝新增用户数量已跻身全球运营城市前三甲之列。

今年以来,即行car2go在全球范围内呈持续增长的态势。数据显示,2018年初至今,柏林、重庆及汉堡三座城市在用户数量方面颇为亮眼;而同时,重庆在今年上半年的用户增长强劲,同样实现这一点的还包括柏林、纽约及温哥华三座城市。

今年7月25日,即行car2go在芝加哥正式投入运营。作为该汽车共享服务平台在北美开展运营服务的第10个城市,首批400部即行car2go运营车辆将穿梭于芝加哥的大街小巷,这也成为即行car2go全球发展的最新力证。

car2go全球首席执行官雷立维(Olivier Reppert)先生表示:“共享出行在全球范围内日益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今年前六个月,各项数据有力地证明了今年将是即行car2go尤为成功的一年。共享经济大潮将不断提速。”

今年前六个月,即行car2go用户增速达10%,全球用户总数已达330万人,同比增长25%。短短半年时间,即行car2go运营车辆在全球范围内的总行驶里程已超过9,000万公里。

“如今,出行已成为几乎每个人的基本日常需求之一。超过三百万的全球用户正在亲身体验即行car2go的服务,而对于那些希望在城市中更加灵活出行的人们而言,即行car2go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car2go全球首席执行官雷立维(Olivier Reppert)先生谈到:“日复一日不断积累的新用户,是生活中共享原则的践行者,也将成为可持续城市出行的代言人。”

目前,即行car2go已为全球三大洲的25个城市提供出行服务,重庆是其在亚洲唯一投入运营的城市。两年以来,即行car2go已成为重庆街头巷尾的一道风景,以独一无二的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模式,满足不同城市出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

今年上半年,即行car2go在重庆两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了全新价格体系,其中0.99/公里+0.3元/分钟的基本价格,和仅0.1元/分钟的超低停车熄火时长费,为重庆的用户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值得一提的是,仅99元封顶的整日时租价更令在车轮上畅游山城成为了实惠的时尚出行之选。未来,即行car2go将继续致力于服务的提升,以期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城市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