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慕思儿童携手长隆举办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4岁生日趴

2018-08-01 00:01 北国界

来源标题:慕思儿童携手长隆举办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4岁生日趴

2018年7月29日,长隆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四岁啦。长隆集团联合慕思儿童在全国寻找了100组三胞胎家庭,共同为大熊猫三胞胎送上了生日祝福,活动堪称史上最大规模的三胞胎生日派对。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伙伴,慕思儿童携手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广东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联合长隆共同发起了将7月29日定为“三胞胎节”。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的100组三胞胎家庭,统一站位拼成729图案,高喊:“729,我们三胞胎的节日。”

慕思儿童还特意为大熊猫三胞胎打造了专属的冰床作为生日礼物,让大熊猫三胞胎能在炎炎夏日,有个舒适的睡眠。

很多人会好奇慕思儿童为何会跨界赞助这次的长隆大熊猫三胞胎生日活动,所以我们采访了慕思儿童品牌营销部总监刘院之女士。

记者: 慕思儿童作为寝具品牌,为什么会跨界选择赞助长隆大熊猫三胞胎的生日活动?

刘院之总监: 慕思儿童也是做儿童产品的。我们品牌非常关注儿童的身体健康、智力发育还有家庭的陪伴成长和亲子互动。我们发现慕思儿童和长隆的理念非常契合,因为长隆也是倡导亲子之间的快乐成长时光,这个理念跟慕思儿童非常契合。大熊猫也是国家的国宝,熊猫三胞胎又是全球唯一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很有影响力的活动展开合作,也希望后期会有更多的合作的开展。

记者: 慕思儿童是怎么看待孩子成长?

刘院之总监: 现在的家庭,爸爸妈妈们非常关注孩子的饮食、学习等,但多数会忽略睡眠的重要性。现在的孩子睡眠时间受到挤压,没有享受到睡眠的快乐,身体上发展会受到影响。慕思儿童就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引起家长们对孩子睡眠健康的关注。

记者: 能分享一下睡眠对孩子的重要性吗?

刘院之总监: 睡眠占了我们成人三分之一的时间,可见睡眠的重要性。而孩子一天中将近有一半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只有睡得好,他才会有更好的精神,才能很好地去接受知识,去学习一些技能。同时,睡眠的过程中会分泌大量生长激素,生长激素是直接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发育状况和智力发育。

同时,我们通过提供良好的睡眠环境让孩子的身体彻底放松,通过睡姿来矫正身体,让孩子的身体健康发育。

记者: 请问我们应该怎么挑选合适的寝具给孩子?

刘院之总监: 寝具是孩子睡眠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睡觉的时候身体是直接接触寝具的。那寝具怎么选择好呢?对孩子来说有三个方面很重要:

第一、寝具要能够支撑孩子的脊椎骨骼,对每个部位的贴合性非常重要,这样身体疲劳的时候能够得到自然的修复和复位,能消除白天学习的疲劳。

第二、对孩子来说,选择寝具,透气性要非常好。做妈妈应该有经验,小朋友睡觉的时候,是很容易出汗的,孩子正处于身体的快速成长阶段,新陈代谢很快,所以睡觉的时候很怕热。我们要想孩子睡的舒服,寝具要选择材质天然环保的,透气性比较好。这样子小朋友睡眠时才不会踢被子,也避免了着凉。

第三是舒适性,人睡在床上那么长时间,如果不舒服,孩子在睡觉的过程中会辗转反侧,睡不安稳,这样就会影响进入深度睡眠的时长,影响整个睡眠质量。另外,枕头也很重要。小孩子不同的发育阶段,头型和颈曲的曲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枕头的高度和贴合性很重要,选对枕头对保护颈椎是非常有帮助的。

记者: 慕思儿童趁这次活动,推出了一款硅胶枕,硅胶枕有什么好处?

刘院之总监: 慕思儿童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硅胶枕,也是首个把硅胶材质引入寝具行业的企业,硅胶枕与普通枕头相比有很多的独特性。

首先它的材质采用的是婴儿奶嘴的食品级材料,所以它非常安全环保。其次,枕头是非常容易脏的,出汗的油脂分泌,包括头皮屑脱落等等,一般普通的枕头只能够洗枕头套,而慕思儿童推出的这款硅胶枕能够整个枕芯都可以清洗,这样就很好保证了枕头的清洁度。而且硅胶枕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用沸水冲洗,冲洗后可以在太阳下曝晒,这样就能彻底消灭病菌和螨虫。

最后,这款枕头是根据孩子的不同阶段头部的大小、头型、重量还有颈曲的弧度来制作的,它是非常贴合人体曲线的一款功能性的枕头,可以让孩子睡得更舒服。

通过对刘院之总监的采访我们了解到慕思儿童跨界与长隆合作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一次成功的尝试,后续也将会有更多不同的合作形式,为中国的家庭带来更多健康睡眠的全新体验。

慕思儿童也会一直以关注儿童的身体健康、智力发育以及家庭陪伴为重任,带来更好的产品,让全球儿童有更好的睡眠体验,助力全球儿童的健康生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