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素清清,帮你打赢这场口腔上火“防御”战

2018-08-01 11:03 中华网

来源标题:华素清清,帮你打赢这场口腔上火“防御”战

口腔健康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人体健康十大标准之一,是反映人体健康和生命质量的镜子。然而,国民口腔健康现状却不容乐观。

数据显示,我国达到牙齿健康标准的人不足1%,成人口腔疾病的发病率占我国人口的60%-80%,有97%的成年人受到不同口腔问题的困扰,并且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不仅如此,我国口腔癌患者增速惊人,40年来口腔癌死亡率增加4倍。

口腔疾病的高速增长与国人口腔健康意识滞后有着密切关系。对于口腔健康的认识,过去消费者普遍有着“牙齿护理=口腔护理”、“有病才医”的认识误区。值得庆幸的是,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意识的提升,大众逐渐跳脱过去单纯“清洁”层面的需求,转向更加细分的垂直需求,比如美白、脱敏、清火等。另一方面,口腔疾病“治疗”费用的水涨船高,对消费者的“防御”意识起到了反向刺激作用,大众的“预防>治疗”意识有了快速提升,这对于一直提倡、专注于全口腔生态护理的华素健康来说,可谓迎来了春天。

“清火”神器,靠实力圈粉

华素健康最新上市的“华素清清”系列产品,以“清火”为核心功效,并且通过高颜值、强功效、高性价比的定位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我们从公开数据可知,80后、90后除了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之外,也担当着上火第一集团军的“要职”。工作高压、饮食不健康、熬夜等多种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引起口腔菌群失衡,进而导致上火。而口腔内有害菌的大量滋生也会引发牙周、牙龈发炎肿痛等一系列口腔疾病。

全新上市的“华素清清”系列产品包含香橙、冰清薄荷、绿茶、沁爽薄荷四种清新口味,均含有提取自素有“植物医生”之称——欧洲母菊的独特修复成分SAS因子,能够有效预防口腔黏膜问题的发生。与此同时,“清清”产品还添加了水果酵素、进口融菌酶、功能性益生菌、优质小苏打等多种可食用级别的原料,能够有效抑制口腔细菌滋生,维护口腔酸碱平衡,建立口腔菌群防护网,提高全口腔免疫力,从根源上拒绝“上火”。

“颜值”“研值”两不误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消费升级崛起,颜值时代逼近。“看脸”不再局限于娱乐圈,“以貌取人”有成为常态潮流的趋势,而收入的提升和新消费大军的成长也使得“以颜取物”逐渐成为消费常态,产品的“颜值”成为影响购买决策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华素全新上市的“清清”系列产品,除了可以拼实力以外,从包装设计到配色也迎合了新时代消费者对“美”的要求。

不过话说回来,“颜值经济”虽然有其合理性,但我们必须冷静理性地看清楚——颜值只是社会竞争的一个维度,并非全部。一个品牌、一款产品想要在竞争中真正地脱颖而出,品质还是最核心的原动力。

29年口腔领域的技术沉淀和品牌积淀,华素凝聚了大批一流的人才用心研发产品,在拓荒“日化”产品之后,华素健康依旧延续医药领域精益求精的作风,秉承“以质量驱动市场,以匠心回报社会”的理念,匠心研发有“良心”的产品,用严苛的医药标准来生产牙膏,可以说是“颜值”和“研值”两不误。

此后,华素健康也将继续深耕口腔护理用品市场,专注于消费群体的垂直需求,推出更多“颜值”和实力兼备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