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妈妈最困扰的上学问题 717电动车骑行节给出了最佳答案

2018-08-06 01:34 北国网

来源标题:妈妈最困扰的上学问题 717电动车骑行节给出了最佳答案

一年一度的717电动车骑行节,让绿色出行理念以燎原之势火遍全国,甚至受到百余家外国媒体关注。在这场“绿色运动”中,妈妈族不但成为活动的中坚力量,更被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实力“圈粉”,更高端品质、VIP式优质服务、极佳的舒适度和便利性,都让妈妈们竖起大拇指。

妈妈中意孩子满意 更高端雅迪闪耀717

妈妈一族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挑剔”的人群,因为在照顾孩子这件事儿上,容不得一丝马虎和懈怠。雅迪之所以能在717电动车骑行节中,让妈妈们青睐有加,强烈拥护,关键在于其产品和服务对孩子出行的极致关怀,满足了妈妈们的“挑剔需求”。

首先,相比燃油车,电动车骨子里有着纯正的“环保基因”,如今随着城市化不断发展,交通拥堵和尾气排放等环境污染现状日趋严重,这是一种更绿色、更低碳、更节能的交通方式;其次,驾驶汽车易堵车和停车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有车一族,而拥有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便不一样,妈妈们即使面对早晚高峰的拥堵路况,也可以轻松应对。其行车小巧灵活的车身,穿梭自如,不受道路宽窄限制,停车十分便捷,孩子上学不必担心迟到,放学告别晚回家,如果住处离学校不远,中午还可以回家吃饭,缩短通勤时间,让孩子获得更好的休息。同时,紧凑轻便的车身,拉近了妈妈与孩子的距离,让整个骑行过程更温馨、更安全,由此可见,两轮电动车比四轮汽车更适合妈妈们出行。

到了周末,去补习班几乎成了每个孩子的标配,除了语数外等基础课程,不少妈妈还为孩子挑选了各种兴趣班、才艺班。而这些地点往往相隔很远,这时候,雅迪电动车的优势又体现出来了。骑上雅迪,说走就走,一上午跑两个补习班根本不在话下。

除了学习,孩子们也要劳逸结合,课余时间出去玩,逛街、购物总会收获不少“战利品”。有了雅迪,超大的座桶容量告别储物空间的局促,公仔、零食、衣物、图书,“桶桶”装得下。避免将物品挂车把,有效提升车身的平衡性和安全性,让妈妈、孩子和财物都安全。

靓丽造型+靠谱品质 雅迪打造绿色出行新风尚

“不low”是雅迪能够深得“妈妈心”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出自国际顶尖机车、摩托车设计师之手的雅迪电动车造型时尚靓丽,车型、颜色、款式丰富多样,带给妈妈们多元的风格选择。让电动车突破出行工具的定位,成为一件时尚利器,是雅迪给予妈妈们的一份特别“宠爱”。

不光外形足够亮眼,雅迪的内在品质更是其傲视行业的关键所在。雅迪联合全球最优质供应商,通过层层严格品控把关,生产出品质一流、性能一流、操控一流的更高端产品,并配合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产品的生命力和能量值发挥到最大,这样的靠谱产品,哪个妈妈能不爱呢?

blob.png

说到底,717电动车骑行节既是专属于电动车的节日,更是传播环保理念、打造绿色出行风尚的过程。更高端的雅迪在带给妈妈族极大便利性和舒适体验的同时,更让人们对电动车的发展和未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