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VIPKID推出低幼产品“自由星球” 主打0-4岁亲子启蒙英语教育

2018-08-06 02:20 光明网

来源标题:VIPKID推出低幼产品“自由星球” 主打0-4岁亲子启蒙英语教育

8月2日,全球最大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正式启动V+战略,对外首次公布六大品牌矩阵,以打造覆盖0-18岁一站式学习方案。其中,低幼英语启蒙教育产品“自由星球”备受市场关注。该产品主要面向0-4岁低幼儿童,采用独创的CEC教学法,强调家长和孩子的互动,为家长打造真正科学的、体系化的英语启蒙教育体系,受到了家长的一致追捧。

VIPKID推出低幼产品“自由星球” 主打0-4岁亲子启蒙英语教育

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0-6岁婴幼儿数量达到1.05亿人,低幼儿童英语市场巨大,但缺乏科学的教育规律和方法。虽然市场上存在大量磨耳朵的零散英语资料,但真正科学、有体系的英语启蒙一站式解决方案仍然匮乏。为了帮助家长走出亲子启蒙英语教育困境,“自由星球”应运而生。

据“自由星球”负责人王思锋介绍,针对低幼宝宝的生理和心理特点,VIPKID结合全球最先进的幼儿语言启蒙标准,聚集全球顶级的脑科学、发展心理学、幼儿教育和英语教育专家,打造了自由星球产品。它以CEC情景互动教学为主导方法,将宝宝的生活场景和学习内容相结合,通过浸入式的学习方法,让宝宝在与家长的互动中学习英语听与说,还原幼儿学说话的本质,让进步真正“看得见”。

全球顶级脑科学专家、VIPKID北美研究院首席科学家Bruce McCandliss亲自指导了自由星球产品的教研。McCandliss教授强调,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语言启蒙人。家长可以通过和孩子的互动,帮助孩子建立语音和万事万物之间的对应关系,让语言真正承载孩子的认知和思考。

当前,“自由星球”有四大教学主题,能够更加系统地为家长提供英语启蒙指导,其中包括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情景动作,与天气现象及四季现象相关的生活现象,与动物、颜色、数字等相关的事物认知,以及与身体部位、自我表达相关的自我认知。在课程形式方面,家长可以通过情景英文操、语言智能课、趣味共学活动、宝宝故事、拼读与早期阅读等多元丰富的形式,帮助宝宝实现听说能力和阅读思维的快速提升。

从使用上看,“自由星球”运营和服务均可以在小程序上完成,家长不再需要下载客户端、注册等繁琐步骤,通过“自由星球启蒙英语”小程序即可完成注册和报名。在日常的学习中,家长除了享有24小时的班主任咨询服务外,还可以与其他家长交流互动共同学习。

此前,VIPKID与宝宝树联合宣布推进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探索低幼儿童英语教育领域的新模式。业内人士表示,“自由星球”的出现势必将对国内低幼英文启蒙市场格局造成深远影响,将有更多家庭通过“自由星球”接触到科学、系统的英语启蒙体系,与孩子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