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济民可信金水宝胶囊,助力上班族远离高脂血症困扰

2018-08-06 00:11 中国网

来源标题:济民可信金水宝胶囊,助力上班族远离高脂血症困扰

如今,外卖行业的发展可谓如日中天,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打开手机轻轻一点,外卖小哥不一会儿就可以将饭菜送来。正因其方便快捷的特点,点外卖已成为很多上班族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个环节。然而,当我们享用外卖时发现,相当一部分比例的外卖食品口味比较重,高油高盐且蔬菜量少;而大多数上班族平时又缺乏锻炼,经常吃外卖就容易使高脂血症找上门来。

高脂血症是一种代谢疾病,严格的定义应该为血脂紊乱或血脂异常,其病因包括不健康的饮食习惯、缺少运动等等。高脂血症的症状多表现为头晕、神疲乏力、失眠健忘、肢体麻木、胸闷、心悸等;长期高脂血症会导致脂肪肝、肝功能损坏,最终甚至会引发冠心病、脑中风这些严重的疾病。除了保持饮食健康、加强体育锻炼之外,上班族们还可以选择金水宝胶囊,对高脂血症进行辅助的防治。

金水宝胶囊的主要成分发酵虫草菌粉Cs-4是采用低温发酵技术,从冬虫夏草中分离、发酵而来的。经权威机构证实,金水宝胶囊中的有效成分与天然冬虫夏草一致,能发挥出与虫草相当的药理作用。金水宝胶囊能够有效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水平,提高高密度脂蛋白水平。我国知名的中药学术杂志《中成药》曾经刊文称,金水宝胶囊降胆固醇总有效率为80%,症状改善率为65.2%;降低甘油三脂总有效率为57.9%,症状改善率为64.5%。因此,金水宝胶囊对高脂血症的防治具有不错的效果。人们在服用金水宝胶囊时,还应合理控制高脂饮食、改善生活方式、禁烟限酒等等,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保证药品的疗效。

同时,金水宝胶囊作为首个国家一类新中药,既能有效避免新鲜虫草普遍存在的价格高昂、品质难辨、重金属污染、药量不可控等问题,还能实现量化生产,增加药物的便携性,真正实现了“源于虫草,功同虫草,惠于虫草”的理念!

上班族们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时不时地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避免高脂血症的出现。“三粒金水宝,一棵好虫草!”金水宝胶囊高效、安全、实惠,助力上班一族远离高脂血症的困扰,保持血脂正常。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