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史上最长的请假条!谁家员工那么任性?

2018-08-07 13:42 北国界

来源标题:史上最长的请假条!谁家员工那么任性?

一年一度的暑期到来。去年有认为“夏天不去旅游的人是傻瓜”的萌娃,为老爸写下最萌请假单。而今年夏天,则有超长请假条惊现北京CBD商区。原来这是一名“趣玩”奶爸为了陪伴宝宝玩耍而做出的任性举动,如此有爱的动作立马引起了人们的高度关注。

在请假条里,一名奶爸向领导预约了孩子未来五年的8月8日。这一天是专属于爸爸的节日,在重要的时刻他选择了陪伴在宝宝的身边,见证他成长的每一个重要时刻:从孩子的出生、第一次走路、第一次探索、人生的第一次比赛、第一次贪玩闯祸,都做了生动的设想。字里行间充满爱的气息,生怕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奶爸力满满!

“后天我的宝宝,会从母胎蹦出来,期待了10个月的会面,关系重大,特此请假。”

“跟宝宝一起当个画家,给家里那面白墙,增加点艺术气息。嘘,先别告诉我老婆,计划正在密谋中……”

现场不少市民都被吸引,用拍照的方式记录这一温情而又有趣的时刻。

网友看了这幅超长请假条,纷纷点赞叫好,大呼求同款爸爸。

网友评论:

@sunny:这才是奶爸的正确打开方式啊!爱不是心理活动,应该是实际行动!

@欧尼熊CX:也想抱走这样一个爸爸!太有爱了!

@爱小茗同学: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现在像这样舍得花时间陪伴孩子的奶爸不多了,值得好好学习!

此事件之所以被广大热议,不仅在于这请假的形式新颖有趣,更在于新时代人们对奶爸角色职责的重新探讨。

大部分“中国式父亲”牺牲了时间工作、应酬,原本是希望让孩子拥有更“高质量”的生活和美好未来。但现实情况是——因为忙碌而让父亲陷入“假性陪伴“的状况。还有一部分中国式父亲,他们对带娃显得不自信,认为自己的粗犷式带娃会让宝贝得不到应有的呵护。他们懂得陪伴的意义,但却觉得自己做不好。有科学研究表明,父亲加入育儿大军后,宝宝可以更容易打开理性的一面,变得勇于探索,更能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与运动能力。孩子在成长道路上收获来自父母高质量的爱与陪伴,对于成长十分有益。

为了助力中国好奶爸们告别“假性陪伴”,带动一波“趣玩奶爸”的诞生,今夏7月30日到8月12日,京东悉心打造“京东奶爸盛典”,倡导新时代奶爸“趣味带娃”,为爸爸与宝宝打造了一场亲子狂欢。丽贝乐,这个来自瑞典“奶爸育儿天堂“的北欧品牌,自带深厚的奶爸文化积累。在这个奶爸节,它携手京东策划了“最长请假条”活动,引起大众对奶爸趣味带娃的思考,更为美好亲子时光提供天然有活力的“带娃神器”,与一众母婴品牌帮助奶爸们打开更多模式的亲子相处方式,唤醒了他们独特的带娃原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