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金牌经纪人初赛圆满收官 8月继续“巅峰之战”

2018-08-07 00:04 东方网

来源标题:好租金牌经纪人初赛圆满收官 8月继续“巅峰之战”

近日,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发起的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初赛圆满收官。此次初赛分别于7月20日、7月25日和8月3日,依次在华南西南赛区(深圳)、华东赛区(上海)、华北赛区(北京)进行20进10的评选,主要考评个人风采、专业问答和现场讲盘三个方面。最终,30位好租经纪人从3个小时的专业较量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表示,包括“金牌经纪人”系列活动在内,好租未来将花更多精力建设专业人才库,一方面可以强化平台自身人才造血能力,另一方面也希望以此协同全产业链打造商办经纪专业化服务生态。

好租金牌经纪人初赛圆满收官

继华南西南赛区、华东赛区10强相继出炉之后,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初赛于8月3日在华北赛区迎来收官之战,曲先洋再度挂帅上阵并现身评委席。

据了解,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初赛主要考察经纪人在商办服务场景中的专业表现。比如,在20进15的“个人风采展示”环节,每位经纪人只有短短的2到3分钟来向评委展示自己,而在日常面对面服务中,好租经纪人也需要在第一时间把握好仪表举止、细节沟通等,由此给对方留下专业靠谱、值得信任的第一印象。再比如,15进10的“讲盘表现”环节其实是线下带看流程中的标配。在日常实际选址服务中,好租经纪人不仅要掌握写字楼的区位、项目概况、配套等基本信息,还需要对市场行情、发展潜力等有充分认知。

实际上,无论是职业形象、专业答疑还是现场讲盘,超千位好租经纪人大多身经百战,他们在2017年全年累计完成线下带看超18万次,平均每单交易13天左右(业内普遍一个多月)就可以达成,服务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好租希望严格按照互联网的标准来建立标准化、透明化的服务能力,其中也包括让线下服务窗口的经纪人团队有一个更高的标准。”曲先洋表示,“我们认为,商办经纪人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行业形象,而好租打造专业靠谱的经纪人团队主要有两点优势:一是大数据能力,庞大的数据量和精细的数据颗粒度能保证我们的经纪人更‘懂’客户;二是经纪人作业习惯,好租很重视服务流程,除了有一套独立的经纪人规范,也会强调在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增加服务细节等等。”

8月三大赛区继续上演终极对决

从6月2日的2018年好租金牌经纪人全国大考开始一直到决赛结束,历时将超过80天。据悉,为了进一步突出“金牌经纪人”评选的专业性与公平性,让决赛“巅峰之战”的胜出者真正实至名归,8月决赛阶段不仅设有好租主办方评审考察团,同台的还会有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知名开发商代表与知名客户代表,即兼顾专业维度、行业高度、服务口碑以及媒体客观角度,评价体系更为系统严谨。

在具体内容与流程设置方面,决赛共分为三大环节:10进5环节为“必答题与抢答题”,考察经纪人的专业知识基本功;5进3环节为“楼盘记忆达人大比拼”;3进1即三强争霸环节为“场景模拟”,三强将上演最后的“金牌对决”以及教科书式的专业表现。

另悉,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决赛将于8月10日首先在华南西南赛区进行,届时曲先洋将亲赴现场,并联袂业内权威共同Pick“金牌经纪人”3强以及华南西南赛区冠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