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双荣登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2018-08-07 00:15 北国界

来源标题:国双荣登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推出的“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于8月3日下午公布,国双荣登榜上。此次国双获得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的殊荣,是继七月底获得“2018最具活力的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后,又一次在大数据领域获得认可。

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的公布,标志着迈入快速成长期的中国大数据产业,已孕育出丰富的大数据场景应用以及蓬勃的大数据行业发展生态。在产业的驱动力及政策指导下,数字中国建设发展将更为快速,为社会经济发展、政府数据治理、企业运营、人民生活做出更好贡献。

国双获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中国大数据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由工业及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业内主要机构共同发起的非营利社会组织。联盟指出,产业的发展需要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的带动。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一批优秀的骨干企业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推动中国大数据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石和中坚力量,而这正是“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推动的初衷。

今年是联盟第三次公布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据了解,企业规模并非此次入选企业的的核心考核指标,更加注重的是企业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与行业应用之间的深度融合,因此特别对企业在大数据上的研发投入,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大数据投融资需求及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进行审视。此次2018年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调研评选活动,从3月份开始,以广泛而深入的调研为依托,历经5个月的调研工作覆盖了2000余家大数据企业。

作为首家赴美上市、企业级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国双基于开源组件构建了大数据平台,创造性地将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与数据挖掘、信息检索等技术相结合,实现聚类分析和智能排序,探索和认知数据的价值。自2005年成立迄今,国双通过挖掘数据价值,将非结构化数据高效提取分析,已在数字营销、智能CRM、工业互联网、司法、电子政务、融媒体等领域,成功为客户实现智能化增长、智能化决策,并希望从而推动社会智能化转型和发展,并提高政府数据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