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冷殿下”郭俊辰做客映客公益节目:勿以善小而不为

2018-08-07 03:03 北国界

来源标题:“冷殿下”郭俊辰做客映客公益节目:勿以善小而不为

8月6日,映客自制首档竖屏直播明星公益访谈节目《大咖“益”起来》第二期在直播间如期上演,继上次胡夏做客的首期播出后,这种直播互动类的明星公益访谈的形式,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追捧。

如今正值全新网络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的上映期,本期做客《大咖“益”起来》直播间(ID号:885)的明星嘉宾,正是这部剧的男主角,当红偶像—— “冷殿下”郭俊辰,当初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让这位英俊高二少年走进了人们视线,如今带着全新作品做客《大咖“益”起来》,让我们不仅见证到他作品上的成长,更看到他风趣幽默、富有爱心的一面。

作为第二期直播嘉宾,郭俊辰也与网友们分享了“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的切身体会,并呼吁每个人都要有一颗做公益的心,都应善良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毋以善小而不为。除了汇聚粉丝力量助力公益,在直播中,郭俊辰还与主持人沙小V密切联动,分享了自己“佛系少年”的生活状态,工作近况以及主演的新作《惹上冷殿下》。

郭俊辰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中的杨严一角正式出道,凭其暖萌帅气的形象迅速走红,而此前他还只是一名普通的高二学生,某天无意间在网络上分享了组照片,而被导演看中并邀请试戏,结果意外地走上演员的道路。郭俊辰坦言,他曾经的梦想是经商,但后面发现演戏其实也很有意思,每天都充满着挑战和希望,正是这种体验让他爱上了这份有担当、正能量的职业。

即使面临学业和演戏的双重压力,刚出道不久的郭俊辰依然能很好地将两者分开,生活也并没有因为“演员”这道光环有太多改变,这一切除了与父母的支持有关,也与郭俊辰随性真我的性格有关。比如在直播中,郭俊辰就毫不避讳地谈到,自己不仅是位爱喝茶的“佛系少年”,也会像普通大学生一样跟朋友在街边撸串。他还呼吁大家繁忙之余注重养生,分享了“多看书、多看报、少熬夜、多睡觉”的心得。

生活中低调的郭俊辰,总能用作品带给大家惊喜。郭俊辰最近正拍摄《少年派》,而首部揭秘饭圈的生态剧《惹上冷殿下》将于8月8日与大家见面。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徒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歌曲是由郭俊辰亲自录制,他也透露希望以后有机会推出个人单曲。

直播结束前,主持人沙小V还发起“快问快答”环节,郭俊辰的回答也是相当“佛系”,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映客《大咖“益”起来》直播间(ID号:885)亲自揭秘,另外所有直播内容还将精剪为短视频,在映客动态、抖音、腾讯微视等多平台分发。

作为直播平台领导者,映客从未忘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凭借平台的资源优势和力量,在“直播+公益”上不断发力。《大咖“益”起来》是映客自制全网首档竖屏直播明星访谈公益节目,每期邀请当下最受欢迎的大咖,与映客网友面对面分享他们的故事。和其它纯娱乐性的直播不同,《大咖“益”起来》旨在通过映客平台、明星和粉丝的三方力量,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行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爱心,每期直播中所获得的收益也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