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高效打造消费信贷产品 和创金服助力消费金融蒸蒸日上

2018-08-08 05:21 中国网

来源标题:高效打造消费信贷产品 和创金服助力消费金融蒸蒸日上

近年来,互联网消费金融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但是去年底“141号文”的下发打乱了行业的发展速度。尽管如此,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消费金融依旧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政策的监督下,未来行业业务开展将更加规范,前途一片大好。

事实上,居民消费支出稳定增长,为消费金融发展提供坚实基础。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01-2007年,居民消费支出不断增长,至2007年底,居民消费支出达到9.98万亿,增速高达18.6%。2008-2009年,增速虽所有下滑,但依然达到每年15.6%和9.8%的增速,并在2010年实现15.3%的增长,达到14.61万亿。2012-2016年,居民消费支出增速较前期虽然有所下降,但平均增速依然保持在10%以上,呈现出稳定增长的态势。

除此之外,互联网的普遍性与移动手机的普及性,悄然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网购、网上支出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与此同时,一些互联网消费信贷产品的出现也极大填补了消费需求与支付能力之间存在的缺口,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时代已经到来。

据了解,作为专注于为互联网公司提供消费信贷整体解决方案的和创汇金,截至目前已经服务过多家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头部平台。公开资料显示,和创汇金是和创金服旗下的B端产品,凭借成熟的用户洞察与风险定价模型、智能资金匹配矩阵等技术在各消费场景的研究与应用,致力于帮助平台合作机构打造消费信用贷款产品,拓展服务边界,完善金融产品布局。

科技促进时代发生变革,科技也让消费更加便捷,对此,和创金服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企业的定位,不断拓展团队技术型人才,通过数据工程、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前瞻性研究与深度化应用,和创金服逐渐实现“缩短人与金融距离”的目标,让平等而有效的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我国互联网消费金融依旧处在发展风口,随着年轻群体对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接受度和认可度的提升,消费金融市场正迈向蓬勃发展的新高度。为更好地建设我国消费金融大环境,保障消费金融行业良性发展,和创金服愿做互联网公司背后的支持者,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与科技服务能力,助力行业走向更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