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作业帮登顶K12教育APP榜单,旗下作业帮一课持续发力

2018-08-08 02:03 北国网

来源标题:作业帮登顶K12教育APP榜单,旗下作业帮一课持续发力

K12领域以万亿级的姿态占据整个教育市场的头部份额,而在此赛道中早早入场的头部企业作业帮,自2015年10月作业帮成功挺进全网APP应用下载排行榜TOP100榜单,成为同行业首个进入此榜单的移动APP产品后,截止到目前,作业帮在全网各大APP应用排行中持续领跑K12教育APP榜单。

据猎豹大数据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2018年的第一季度报告中显示,作业帮以周活跃用户渗透率3.3598%和周人均打开次数47.8的数据成为K12领域榜单第一,并跻身总榜第34位,也是唯一进入前50的在线教育APP。

为何在K12领域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作业帮能多年持续获得如此巨大的用户优势? 原因在于对行业局势的精准把控以及持续创新的技术优势。

2017年起,直播课的异军突起给K12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包括作业帮在内的多家平台开始全力打造直播课平台。直播课所需要的题库支持、IP名师、学生群体和成熟的直播技术,对于作业帮来说可谓水到渠成。于是,2017年8月,作业帮宣布将升级旗下直播课品牌为作业帮一课,为6-18岁的中小学生提供全学科辅导课程。

作业帮有超过1.8亿自建题库,为数据化教研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在此基础上,作业帮一课,以“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为使命,以“主讲教师、辅导老师、班主任”三师模式为基础,打造“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助力学生高效学习,帮助全国任何地区的学生在家就可以通过直播课和北上广名师进行学习,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截至目前,作业帮一课已经开设超过3.2万节在线直播课程,有累计超过500万的学员在作业帮一课上在线学习,教师好评率达95%。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作业帮在对作业帮一课品牌的重心打磨下,完成了从题库型工具产品发展成为一个集教、学、测、练、评等各种学习功能和教学服务于一身的在线教育平台的转变。

正是以作业帮一课打通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全国普惠以及运用技术实现了对在线教育的推动, 作业帮持续保持高速增长,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并在近期完成了3.5亿美元D轮融资。作业帮创始人兼CEO表示,未来作业帮一课将持续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并进,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在线教育的公益属性,用更好的教育方式,帮助更多的学子更好地学习,让教育成果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