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超级品牌节热力全开 携手33家品牌助力创业者

2018-08-08 05:41 东方网

来源标题:好租超级品牌节热力全开 携手33家品牌助力创业者

3个月免租券、纳什空间特价券、WE+酷窝7.5折券、米域最低5折券……8月8日至8月22日,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举办的“青创势力好租超级品牌节”热力全开,氪空间、纳什空间、华润置地、SOHO3Q等一线品牌以及名堂等创新空间势力纷纷加入,并以品牌联合大促方式共同助力创业者找到最合适的办公空间。这也是好租继春季品牌节之后,真正以旗下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平台楼点通为主导,将“好租超级品牌节”打造成固定的系列化的平台活动。

好租超级品牌节引爆商办营销新玩法

随着联合办公等非传统商办形态持续投入市场,地产开发商以及空间运营商等上游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其对品牌的重视程度随之飙升。据好租在7月份博鳌·21世纪房产论坛上发布的《2018年2季度商办市场报告》显示,截至2018Q2季度,仅北上广深的联合办公品牌总数,就有接近千个之多。

为了帮助更多品牌精准高效连接企业客户,好租旗下楼点通依托全渠道流量优势以及营销服务效率,特别推出了“好租超级品牌节”。在此前的春季品牌节中,好租合作的21家品牌共计获得49.7万次的精准展示,期间处理2215次线上咨询、332次电话咨询、689次线下咨询,好租线下经纪人有效带看140次,活动期间帮助合作品牌线下成交427个工位,相关品牌流量表现以及成交转化率普遍提升10-20%。

据了解,新一季“青创势力好租超级品牌节”将于8月8日至8月22日进行,此次参与品牌多达33家。其中,知名品牌纳什空间、东朔集团、WE+酷窝、FUNWORK、德事更以冠名商身份重磅助阵。活动期间,好租楼点通分别推出了特价、免租、折扣等优惠,平均优惠幅度超过15%,好租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好租官网参与活动领取优惠券。此外,每日有十名幸运用户可抽取获得由互联网加密平台深思数盾旗下新品牌Virbox提供的精美礼品,另有创业值测试H5等社交传播形式为活动增加关注度和活跃度。

相关数据显示,好租平台月均UV超100万,好租“超级品牌节”作为流量高峰之一,已成为办公空间资源进行集中去化的一个重要线上途径。

全能推手楼点通成商办领域超级“爆品”

作为“超级品牌节”主导方,好租楼点通打造该系列品牌营销活动其实有三层含义:首先,“超级品牌节”能帮助上游供应商通过联合造势扩大影响力,进而实现精准而快速的去化;其次,下游选址企业可以从中获得更多精品房源选择和优惠;最后,楼点通通过“超级品牌节”高效连接品牌和用户,能为其精准营销推广能力进一步扩大声量。

可以说,“超级品牌节”有望通过精准营销,大大降低办公空间资源的空置率和闲置期,由此让供应商、营销平台、选址企业三方都受益,实现多赢的局面。

实际上,楼点通过去近8个月的业绩表现也印证了“多赢”。据悉,楼点通自2017年11月低调推出全新版本以来,已累计服务数百家上游企业客户,包括氪空间、纳什空间、WE+酷窝、方塘小镇、SOHO3Q、FUNWORK等联合办公头部品牌。目前,楼点通月度营收已突破600万,成为好租继选址服务业务之后的又一盈利增长点。

楼点通之所以能成为商办领域的爆款营销工具,并且“超级品牌节”拥趸越来越多,在于它集营销服务、营销资源、营销平台于一体,能真正解决去化问题。以楼点通合作纳什空间为例,双方早期的合作始于线下,2018年纳什空间在好租官网有了独立的品牌旗舰店。第一季度,纳什空间成交213单,同比去年增长27.5%,业绩再创新高。通过好租与纳什空间强强联合、通力合作,线下团队的密切配合,成交转化率也有大幅度提升。还有华润置地、东朔等众多知名品牌,也包括一些共享办公空间和创意园区,均通过楼点通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高效达成了交易目标。

值得一提的的是,楼点通还有一支由资深从业者组成的1对1服务团队,涵盖从房源对接、产品优化到效果保障、策划创意共八个板块,内部分工极其精细。该团队现已独立为楼点通业务部,未来他们将更加专注,并以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商办地产营销升级。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