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腾讯发布在线少儿英语评测报告:VIPKID课堂氛围最佳

2018-08-08 04:46 中国网

来源标题:腾讯发布在线少儿英语评测报告:VIPKID课堂氛围最佳

近日,腾讯联合自媒体“头号体验家”发布一篇关于在线少儿英语品牌的评测报告,参与评测机构分别为:VIPKID、哒哒英语、vipJr、51Talk以及gogokid。结果显示,VIPKID在此次评测中以92分高居榜首,其中在“课堂氛围”这一维度获得18分。

据悉,此次体验涉及五大维度,包括外教水平、课堂氛围、学习教材、平台功能和平台服务。这一评估标准是根据问卷星上发起的500多份关于在线英语的问卷报告来确定的,其中“课程氛围”以31.55%居于第二,由此可见家长对课堂氛围的重视程度。

对于“在线课堂”,外教与孩子的互动效果将直接影响课堂氛围,而课堂氛围又是决定孩子能否快乐学习、启发英语兴趣的关键因素。

据此次参与测评的用户反馈,VIPKID的外教在整节课堂中表现相当专业,其表情、肢体语言上尤为丰富,会使用“good job”和竖大拇指等多种方式鼓励孩子,很容易带动课堂氛围,提高孩子的参与度与配合度。

事实上,“课堂氛围是否活跃”是直接反映外教专业程度的一把标尺。具备幼儿英语教育经验或经过专业培训的外教,在课堂上与孩子互动的效果总是惊喜连连。这也是为什么好外教已成为国内在线教育机构争抢的重阵,毕竟谁拥有更多专业的外教,谁就能成为用户们的首选。

据了解,VIPKID目前拥有6万多名的北美优质外教,超过国内在线教育公司外教数量的总和。这些外教均具备ESL或K12教学经验,大部分还拥有优质的高等教育学历背景,其中不乏有毕业于哈佛、耶鲁、斯坦福等国际名校的学生。

与此同时,VIPKID还将具备国际专业背景的调查公司引入教师筛选环节,通过与国际机构Sterling合作,VIPKID对线上6万名外教都做了身份核实。据之前媒体报道,VIPKID外教申请通过率不超过5%可见其严苛。VIPKID方面还表示,未来还将对外教采取末尾淘汰制,让最精英的外教来为小学员们授课教学。

除了严格筛选,VIPKID还对外教提供相关的培训服务,据介绍,VIPKID目前是国内首家与TESOL国际联盟深度合作的中国企业,已经为外教提供了总时长超过100万个小时的培训服务。

据VIPKID2018战略发布会上的消息透露,目前VIPKID家长课程满意度高达99.7%。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