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降红包雨,鱼爪网开启“双十一”网店转让新模式

2018-08-08 01:4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天降红包雨,鱼爪网开启“双十一”网店转让新模式

说到每年的双十一,许多多剁手党都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

不过话说回来,双十一的会场对于众多电商们来说,都是硝烟弥漫的战场。随着这场大战的打响,网店转让行业的氛围也随着电商的火爆而逐渐达到高潮。为促进网店转让行业的发展,助力电商梦想。鱼爪网现推出“企业服务畅享季、天降红包双十一”的活动,为“双十一”呐喊助威!

图片3.png

从2016年成立至今,鱼爪网一直在无形资产交易的道路上前行,网店转让作为无形资产的重头戏,鱼爪网一直在提升服务质量和完善产业结构、树立企业形象方面做着自己的努力。此次“双十一”活动,不仅为了想新老客户送出福利,更重要的是为了开启网店转让的新模式。

电商的发展直到今天,客服一直是各大电商都头疼的问题。随着电商体系的逐渐完善,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就成为交易环节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的电商市场,一定是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交易市场,俗话说得好:“得民心者得天下”,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提升店铺成交率。

这次“双十一”优惠活动,从8月15日开始,持续时间为1个月。在此期间,鱼爪官网网店转让首页开启天降红包雨活动,众多鱼币、门槛优惠券和优惠券超值放送。除此之外,还有重磅大礼等您来领。临近双十一大潮,为提升行业发展,鱼爪网在原来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买天猫网店就送客服外包的活动,针对不同类型的店铺类型,量身定制客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不抛弃,不放弃,”朝着梦想前进,面对即将来临的双十一购物节,鱼爪网为你呐喊助威!激情8月,天降红包雨,激情双十一,鱼爪网就在这里等你!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