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中国最有竞争力的十大营销策划公司对比评析

2018-08-09 03: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8中国最有竞争力的十大营销策划公司对比评析

近年来国内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及国际化,世界知名企业全面参与中国市场角逐,各大企业面临着全球化平台上更为激烈的竞争。为保持本土企业品牌在市场中深根驻扎,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发展目标。“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中国企业发展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智力营销咨询公司也成为了带动中国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柱和引领者,中国营销策划公司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好机遇,同时将会随着这一轮企业转型升级重新洗牌。

正如《射雕英雄传》中华山论剑里有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目前国内营销策划公司也分流派,各派策划风格和营销执行效果各不相同,一是以北京区域为首的“学术派”,顾名思义拥有国内众多专家坐镇,多以大学教授、广告学博士,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路长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导师,人民大学特约研究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李志起,他们营销理论知识渊博,融汇古今,学贯中西;二是以珠三角区域为主的“体系派”,代表企业包括采纳品牌营销顾问公司;南方略营销管理咨询公司,他们为企业着眼于长远发展战略,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把每个营销要素视为整个营销体系中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的子体系,使所有营销要素形成有机的整合,系统地、全方位地进行市场营销,在满足消费者需要的同时提高企业的营销效果和实现健康的盈利。三是以长三角为主的本土“江湖派”,长期精耕细作于成长型企业,代表企业包括索象策划集团。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他们深谙营销战略、战术和整合营销传播高效完美相融之道,滴水成流,汇聚成海,知行合一的实战行动帮助企业实现品牌价值,这样三派代表着不同企业对营销策划公司的个体需求差异。上述策划公司都在各自的区域帮助企业成长,同样都取得了丰厚的成果。

2018中国最有竞争力的十大营销策划公司对比评析(信用指数、营业收入、及员工人数对比):

表1: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排名前10的营销策划公司一级指标排名

第一名:索象营销传播集团(信用指数:3649、营业收入:1.82亿、员工人数:226人)

索象是国际知名的整合营销传播公司,代表着当今国际最先端的整合营销思潮。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十大营销策划公司榜首,为众多中国一线品牌提供全方位整合营销传播服务,是中国独树一帜的深谙数字营销和社交网络相融合的现代创新性营销传播公司,是注重品牌影响力与市场销量双重提升的全案营销和战略传播公司。索象总部位于杭州,北京拥有创作基地,在中国设有5个分区机构,在香港、伦敦均拥有业务网络。公司现拥有相关服务人员220多名,业务范围涉及全球86座城市。

第二名: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信用指数:3719、营业收入:1.53亿、员工人数:146人)

华与华是中国独特的战略营销品牌咨询公司,以“超级符号就是超级创意”为核心的华与华方法为品牌做顶层设计,开创了企业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三位一体的独特策略和创意服务。创办 13 年来,为中国市场持续创造了连串原创品牌营销成功案例,服务领域横跨药品、日化、食品、文具、快消品、房地产、工业园区、互联网、金融、旅游、服装、餐饮,出版等多个行业。

第三名: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信用指数:3410、营业收入:1.24亿、员工人数:214人)

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采纳凭借自身专业的营销管理知识、丰富的数据平台,以及超凡的智慧创意,为成千上百的企业提供了品牌营销顾问咨询与服务。采纳现旗下拥有深圳采纳、上海采纳、北京采纳三家品牌营销全案策划公司,长沙采纳品牌招商策划公司,厦门君道食品营销策划公司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超 200 人的智慧团队,打造了众多的驰名品牌与成功典范,赢得企业与客户广泛好评。

第四名:深圳南方略营销管理咨询公司(信用指数:3281、营业收入:1.37亿、员工人数:260人)

南方略公司目前有顾问师百余人,服务咨询 5000 余家企业,咨询收入过亿元,亚洲第一家获准加入AMCF-全球管理顾问公司协会(Associate ofManagement ConsultingFirm)的重要成员之一。公司致力于攻克企业营销症疾,使企业自身产生"在新模式下系统思考、系统设计、系统管理"的造血功能,从而创佳绩,树品牌,增效益,确保企业健康和持续发展。

第五名:上海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信用指数:3870、营业收入:1.14亿、员工人数:53人)

叶茂中擅长品牌策划和品牌大广告传播,善于广告定位,其中品牌创意、品牌设计、品牌广告投放,以创始人“策划鬼才”叶茂中为核心,汇聚180名营销策划创作精英, 24 年专注本土市场, 20 年来为 200 多家企业进行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和品牌设计,创意拍摄 1000 多支广告片迅速提升企业的品牌与销量,尤其2018年创作知乎、马蜂窝两则“世界杯洗脑式”广告引营销界热议。

第六名:上海君智咨询有限公司(信用指数:3197、营业收入:8700万、员工人数:152人)

君智咨询专注竞争战略咨询,三位创始合伙人分别是:竞争战略7第一人谢伟山、资深竞争战略专家徐廉政、战略定位学开创者姚荣君。此外,君智团队的竞争战略顾问亦具备多年实操经验,他们深入企业内部,视客户企业成果为唯一成果,以负责、创新、共赢的态度服务客户,确保客户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赢得竞争。

第七名:北京精锐纵横营销顾问公司(信用指数:2889、营业收入:5200万、员工人数:73人)

精锐纵横擅长构建企业营销管理体系打造,正在向着具有全面竞争能力的标杆式营销咨询企业努力,至今已服务 500 余家企业,并以其专业、良好的服务效果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其多名咨询专家精英团队,致力于中国市场实际,全面解决企业营销问题,为企业“构建完整营销体系、打造全面市场竞争力”,从而提升企业销售业绩和品牌价值的实战营销咨询机构。

第八名: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公司(信用指数:3017、营业收入:5600万、员工人数:102人)

赞伯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实战,赞伯既提供营销整体解决方案,也提供营销局部问题的服务,由一百多位资深营销专家和管理专家组成,赞伯先后服务过数百家中国企业,创造了一系列经典的营销成功案例,其中不少案例成为中国一些著名学府的MBA案例(鲁花花生油、洋河、汾酒、长寿花玉米油、克明挂面、公牛安全插座、美肤宝、法兰林卡、东鹏瓷砖等等)。坚持基于现实条件的解决方案,20多年营销成就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同和评价。

第九名:凯纳营销策划集团(信用指数:2685、营业收入:4700万、员工人数:72人)

凯纳营销策划集团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系统、全面、专业的整合营销传播策划,涵盖营销策划、战略规划、品牌传播、商业模式、渠道运营、终端建设等各个方面。10余年来,从“第三极生存模式”,到“跨界策划”的市场营销策划理念,凯纳秉持实战为先、实效服务的策划宗旨,10多年来助力200余家中外企业,实现持续跨越式发展。从“不卖货谁把你当人”的创始理念,到“主动、快、全力以赴”的实战服务精神,助力100余家中外企业实现产品和品牌强势拓展。

第十名: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 (信用指数:2739、营业收入:3800万、员工人数:65人)

志起未来通过“智慧+资本”模式,联合美国、新加坡、上海、深圳、北京 5 大知名投资集团,成为中国“营销咨询+产业投资”集团型企业,致力于中国企业成长研究,为不同企业成长提供最佳商业模式、策略和路径。十多年来,在著名品牌思想家李志起先生的领导下,咨询业务涉及农业、农资、食品、饮料、乳业、银行、汽车、消费品、教育、建材家居、餐饮业、工业品、房地产、旅游等十多个领域,已为国内外超过 200 家企业、政府和组织提供全程顾问,并取得良好业绩。

根据本次评析结果,项目组将开展活动后期的影响调查工作,总结出版《营销策划蓝皮书—中国营销策划市场发展分析(2018)》,促进营销策划公司市场竞争力分析和中小策划公司价值成长性研究成果落地,为营销策划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借鉴参考。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