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高端礼品社交电商亲亲礼篮在北京CBD文化艺术创意市集上受追捧

2018-08-09 02: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高端礼品社交电商亲亲礼篮在北京CBD文化艺术创意市集上受追捧

北京CBD文化艺术创意集市于8月6日在财富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高端礼品社交电商亲亲礼篮携手30多位各具特色的原创艺术品牌和手工艺大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亲亲礼篮项目负责人巴音介绍这是汇集个人原创手工作品和品牌设计师的文化艺术活动,是一个平民艺术的文化舞台和符号,旨在传承中华手工制作文化遗产,为众多才华横溢的原创艺术家与设计师提供作品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发觉更多具有天分的设计师,建立起自己的时尚品牌。亲亲礼篮作为高端礼品社交电商平台,愿携手更多原创设计师秉承和发扬传统手工制造文化,不断挖掘更多艺术创新价值。

同时,亲亲礼篮作为此次集市的高端礼品设计参展商,不但展出了马来西亚进口的特色燕窝鲜花礼篮产品,还有英国皇室御用瓷器——皇家伍斯特(Royal Worcester) 马克杯,以及五大名窑美人杯等精美鲜花礼篮。作为高端礼品社交电商平台,除了精选各地好礼外,礼仪服务也是平台的特色,所有礼品均由国际花艺师设计鲜花搭配,专人礼仪派送,送礼人可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短信渠道随时随地了解礼品派送信息,收礼人也会通过客服,短信平台和派送专员的信息推送,了解送礼人和礼品信息。

此次集市开幕当日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参加人数超过了日常商场客流量。这也让北京CBD文化艺术创意市集成为原创艺术的聚集地,成为CBD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