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区块链游戏资产流通平台OKGaEx正式上线,何卫锋先生出任CEO

2018-08-09 04:3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区块链游戏资产流通平台OKGaEx正式上线,何卫锋先生出任CEO

8月2日,OKEx与开放共赢计划中首批开放交易平台OKGaEx正式签约。OKGaEx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游戏领域的数字资产流通及游戏生态相关产业服务平台。比格基金投委会主席兼BIT.GAME联合创始人何卫锋先生出任OKGaEx流通平台CEO,团队成员对区块链及游戏行业经验十分丰富,参与打造了区块链游戏生态投资基金比格基金及全球首家区块链游戏资产流通服务平台BIT.GAME。

OKEx作为全球最顶尖的数字资产流通平台之一,推出开放共赢计划将自身五年来在数字资产流通领域积累的撮合系统、柜台系统、冷钱包系统、热钱包系统、资金清算系统、全球多语言的客服能力、全球客户身份识别和反洗钱系统等一并共享给“OK伙伴”。作为首批开放交易平台之一的OKGaEx可以借助OKEx专业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轻松搭建数字资产流通平台,与其他“OK伙伴”共享深度与流动性。OKGaEx与OKEx的正式签约,将有利于OKGaEx与币圈优质资源完成对接,借助OKEx快速完成抢跑,同时将推动OKEx区块链生态建设。

据悉,OKGaEx.com于8月8日12:00正式上线,成为OKEx开放共赢计划首批开放交易平台中最先落地的合作流通平台。OKGaEx流通平台CEO何卫锋,中欧商学院EMBA,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北京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在通讯及互联网行业有多次创业成功经历。

此外,交易手续费返还活动正在OKGaEx.com火热进行中,上线第一周,所有在OKGaEx上进行交易的用户, 单笔交易手续费折合大于等于1个USDT,可于次日享受返还。自此,OKGaEx将正式开启区块链游戏生态建设之路。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