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正和岛刘东华:人格管理时代 企业家应管好自己的心

2018-08-09 03:2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正和岛刘东华:人格管理时代 企业家应管好自己的心

8月7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21世纪的企业家,应该进入人格管理时代,首先从自己的人格管理开始。

刘东华认为,管理自古以来从未间断过,最难的管理是人性的管理,人性管理最难的是人心管理。人心管理现在纷纷失效,原来有效的方式都崩塌,甚至成为笑柄,原因是管理者总想着管理别人的心,没有管好自己的心。

“人心管理最重要的是管好自己那颗心,管住小我、成就大我。管住小我贪心、私心,成就大我雄心、真心。”刘东华说,自己这颗“心”管好了,才能够连接团队、消费者,连接更多人的心,才能激发、唤醒更多人的心,而这颗心外在的呈现是就是人格。

刘东华还表示,21世纪应该进入人格管理时代,企业家不是专家教授,专家教授是用来监督企业家的。作为企业家最重要的是人格管理,应该从自己的人格管理开始。

此外,刘东华还认为,一个好的企业有三个特征:一是合乎人性,二是有战略的视野,三是有好的方法论。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