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别人家的公司庆生发6800万股票 老板还说“绝不亏待每一个奋斗者”

2018-08-10 09:58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别人家的公司庆生发6800万股票 老板还说“绝不亏待每一个奋斗者”

昨夜,朋友圈又被一则新闻刷屏了,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在在金蝶25周年庆典晚会上承诺“绝不亏待每一个奋斗者”,并当即宣布,给8000多名金蝶员工,每人赠送888股金蝶国际股票。记者算了一下,按8月8日当天的金蝶国际的收盘价,这一句话,就价值6800万元。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昨晚在深圳春茧体育馆,徐少春用行动,响应了 的号召,那就是给每名奋斗的员工,以实在的激励。

徐少春在会上表示,“金蝶绝不亏待每一个奋斗者,过去不会,现在不会,将来也绝不会!物质固然重要,精神也同样重要!金蝶已经成为一个值得每一个兄弟姐妹托付的奋斗者平台,也必将成为一个心与心链接的企业命运共同体!”

据了解,金蝶的良知与梦想”25周年庆典号称万人大会,地点选择在深圳最大的场地——春茧体育馆举行。近8000名金蝶员工、客户、伙伴及家属出席,前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格力集团总裁董明珠、中国企业联合会理事长朱宏任等大咖纷纷到场祝贺。

此外,金蝶还请来了著名歌手许巍、韩磊等激情献唱,让所有员工们,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金蝶集团非执行董事、格力集团总裁董明珠也来到现场,给金蝶司龄最长的员工徐少春亲手戴上铂金戒指,致敬其创业和奉献精神。

其实,金蝶的创业精神不仅表现与员工同甘共苦上,还体现在对社会责任的关注上。众所周知,金蝶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为此,由金蝶国际董事会主席徐少春牵头,康恩贝董事长胡季强、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等中国管理模式50+论坛(C50+)中的数十位知名企业家和管理学者一起庄严发表《新商业文明倡议》,倡导遵循天理良知,创建心与心链接的新商业文明。

也正是在金蝶对员工与社会践行的“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这一核心价值观指导下,金蝶的业务年年攀升,金蝶连续两年取得整体企业级SaaS、SaaS ERM和SaaS财务云的三料冠军,并且徐少春在《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的演讲中表示:去年金蝶云服务比例占比25%,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提高到60%。

企业和员工之间的关系向来不是孤立的,一直以来都是命运共同体。正如徐少春所讲的那样,良知即道,这是一种比梦想更本源、更强大的力量。企业善待员工,必将使得员工产生强烈的归属感,化作奋进的力量,从而促进工作效率与质量。

同样,这种思维也延续到产品生产与企业管理中,也能产生“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效应,这次大会上“发放股票,与员工拧成一股绳”的慷慨举动,必将推动一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新商业文明的到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