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放弃“明星梦”圆了“军旅梦”,这名机务兵要写一首自己的歌

2018-08-15 21:32 中国军网

来源标题:放弃“明星梦”圆了“军旅梦”,这名机务兵要写一首自己的歌

放弃“明星梦”圆了“军旅梦”,这名机务兵要写一首自己的歌

来到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机务大队,成为一名机务新兵,巫小豪终于找到了心中的那种感觉——“我写出来的歌有了‘重金属’的味道!”

此刻,烈日高悬,机场热浪滚滚,耳旁不断传来战机震耳欲聋的轰鸣。巫小豪跟着战友们钻在机翼下,对即将升空的飞机开展检查。尽管与入伍前的生活大相径庭,但巫小豪心中的旋律却变得愈发写实和激昂。

谁能想到,这位身着深蓝色机务服、脸颊淌满汗水的机务战士,入伍前曾走在令无数人羡慕的“星途”上。

16岁时,巫小豪客串了个人的第一部电影。17岁时,他发表了第一首个人单曲,一年内在某著名音乐平台上的粉丝达到3万人。同年,他签约了一家著名演艺公司并拿到了去北京进修的机会。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