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自主品牌机电产品菲律宾展出受欢迎

2018-08-17 03: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自主品牌机电产品菲律宾展出受欢迎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承办的第14届中国机械电子(菲律宾)品牌展(以下简称中国机电展),16日在马尼拉SMX会议中心开幕,72家中国著名机电品牌参展,展位面积3000多平方米,展会为期三天。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苗华伟处长介绍,菲律宾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是商务部扶持中国自主品牌、中国技术走出国门开拓的新兴市场。本次展览属于商务部非商业性办展项目之一,政府对参展企业进行展位费、展台搭建、参展说明书、组织宣传费等资助。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介绍,2005年中国机电展在菲首办,已连办13届,从最初组织各类五金、机电产品走出国门参展,发展到如今专注为中国自主品牌机电产品搭建海外服务平台。中国机电展,因其持续性、专业性、平台性得到中菲两国政府和业界的大力支持。

中新社记者现场了解,参展的中国品牌矿山机械系列产品、发电机、轻卡、农用车、农业机械、建筑机械等,因性价比高,产品符合菲律宾市场需求,受到当地客户欢迎。

山东唐骏欧玲汽车制造有限冯中建告诉记者,该企业的轻卡系列进入菲律宾市场已经五年,平均每年销售500台左右。该企业已经在菲设立组装厂,中国技术人员与菲律宾工人合作生产,有数百位菲律宾人就业,正在筹办技校,培养菲律宾蓝领技工。针对菲市场偏好,该企业今年开发了装配中日合资江西五十铃发动机的轻卡系列,价格是日本同类车型的三分之二左右。

据山东五征集团孙丽珠介绍,该集团的柴油三轮车系列,设计符合乡村道路,载重好、性价比高。该集团第二年参展,今日开幕不到一小时,已有客户订购一个货柜15台。“一台中国产载重3吨的迈昂农用三轮车,是日本产同样载重农用车价格的一半左右。”

来自江苏常州的毛元泽,他经销的ESEKI小型电机产品,已经进入菲律宾市场十年。现场展出在菲销量不错的小型柴油发电机、农用水泵、插秧机、混凝土切割机、小型压路机等。“我们已经在菲注册成立公司自主营销,代理商也遍布全菲。我感觉,菲律宾的营商环境比较规范,只要选对了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发展空间挺大。”毛元泽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