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DeepToken交易所宣布永久免上币费: 为AI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支持

2018-08-17 01:28 北国网

来源标题:DeepToken交易所宣布永久免上币费: 为AI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支持

近日,全球人工智能产业数字资产交易所DeepToken宣布将在2018年10月正式上线运营。做为AI领域首家数字资产交易所,DeepToken大胆提出了永久免收上币手续费的承诺,在币圈引发不少的震动。

免收上币费大势所趋

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已超过上千家,交易所呈现春秋乱战的格局。交易所的赢利模式,经历了几个重大的历程。从最早的交易所双向收取买卖交易费,接着是收取提现的手续费。在交易所群雄混战的压力下,交易所尝试了“交易即挖矿”野蛮模式,抢占用户流量入口。

无论交易所发展在哪个阶段,有一个不可忽略的交易所潜规则,就是收取项目方高昂的上币费用。上币费价格极度不合理,占据市场份额较高的少数几家交易所对项目方漫天要价。少则几百万,多则上千万的上币费,让众多优质的区块链创业项目望洋兴叹,与融资市场无缘。

付费上币制度的恶果,是它拖累了大量创业项目,导致优秀项目不易被资本市场发掘。对于创业项目方而言,是否支付上币费,成了一种项目发展的悖论。如果不实行币改上市计划,就很难获得项目研发的融资渠道,项目难以为继。

DeepToken交易所的上币规则将秉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并承诺永远不收取上币费。这一大胆的承诺挑战数字资产交易所现有赢利模式,敢动其他人的蛋糕,把最大的利益回馈AI企业用户。

通证经济是AI企业良药

DeepToken创始人、深脑链CEO何永指出,全球AI行业有数万家企业,大量优质AI企业和AI项目可以实现通证经济改造,而DeepToken就是要挖掘出这些优质的企业和项目。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结合区块链技术,从而产生越来越多的数字资产。伴随诞生了越来越多的交易所,可以说数字资产已经成为区块链世界的基础设施,是重要的用户流量入口。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垂直交易所,DeepToken提出“投票即挖矿”的创新模式,依靠深脑链庞大的人工智能社区筛选AI项目,帮助AI企业和AI创业项目获得融资、发行及交易数字资产。

对于AI企业而言,传统融资渠道过程漫长,手续繁琐,无法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节奏。利用DeepToken交易所提供的上币业务,可获得代币交易融资,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DPT是DeepToken交易所发行的平台币,作为平台生态建设和社区自治的组织基础,交易平台通过交易手续费返还、二级市场回购、社区投票上币、社区重大事务治理投票权四个强大的工具赋予用户参与社区 生态的基本权利。

DeepToken全方位扶持AI企业

交易所的核心功能是提供买卖数字资产的平台。在当前交易所市场群魔乱舞的局面下,交易所提供单纯的交易代币服务已经远远不够,面临的同质化竞争十分严重。

DeepToken交易所创新之处在于,它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代币交易,是非常垂直化的交易所。免上币费的模式让全球范围内的AI企业看到了希望。不仅如此,上币交易只是DeepToken提供的服务之一,它带给AI企业的是完整产业链支持。针对AI企业高昂的算力支出成本,DeepToken联合深脑链(DeepBrain Chain)为AI企业提供廉价的GPU算力,降低企业70%的算力成本。

据了解,深脑链基金会致力于人工智能生态的布局,目前已经投资了人工智能+区块链项目OneGame和 EtainPower。后续将投资数以百计人工智能+区块链项目。

DeepToken创始人何永表示,DeepToken交易所,为AI企业提供代币融资、数字资产在线交易、项目落地支持;通过AI社区促进AI产业交流和投资,并对AI项目进行评审和监督。最终将开创一个全球AI领域的新型通证经济体。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