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雅士利菁珀,甄选每一滴优质奶源!

2018-08-18 00:02 中国网

来源标题:雅士利菁珀,甄选每一滴优质奶源!

雅士利集团创办于1983年,于2010年在香港上市。经过35年的锻造,雅士利先后引进了50多条国内外先进食品生产线,专业从事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多支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在史上最严国内奶粉新政的考验下,雅士利成功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以实力重振行业口碑,以品质赢得市场青睐。在引领国内奶粉行业前进发展的道路上,雅士利始终走在国内乳企最前列。

作为专注母乳研究的民族匠心产品,雅士利菁珀精选新西兰进口优质奶源,以产品的高品质践行“多年匠心,只为一罐好奶粉”的品牌理念。雅士利一直把质量管理作为推行企业管理的中心任务,逐渐建立有一套科学、规范而又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

雅士利菁珀奶粉能有效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帮助释放肠道活力。宝宝肠道内正常菌群十分脆弱,易受许多自身饮食及外部环境因素影响而导致菌群失衡,使宝宝难以正常获取所需营养,从而引发上火、便秘、吐奶、腹胀、哭闹等症状。雅士利菁珀奶粉中的专利INFATTM结构脂能够六倍提升宝宝自身益生菌群的生长,提升宝宝对营养的吸收能力,减少上火、便秘、哭闹的情况,助力宝宝体格智力全面活力成长,减轻妈妈带宝宝的负担。

雅士利坚持向社会、向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营养、健康的奶粉产品,坚持以“集全球资源,只为中国宝宝”的品牌使命,专注改善中国母婴营养健康状况,助力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