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贝壳租房推“租期涨价必赔” 租赁市场向租户侧权益倾斜

2018-08-18 03:03 北国界

来源标题:贝壳租房推“租期涨价必赔” 租赁市场向租户侧权益倾斜

每逢毕业季,年轻人踏入社会的第一课就是租房。长久以来,房东随意涨租、押金不退或退还不及时、租期提前终止等行业乱象丛生,让搬家成为租住群体的常态。由于行业的发展落后于消费升级带来的需求,作为租赁支付主体,中国白领始终难以获得对等的服务和居住安全感。

近日,贝壳租房联合冠寓、魔方公寓、乐乎、湾流等众多优质公寓品牌商,在贝壳找房平台上线数万套“品质认证”房源,向多年累积的行业弊病开刀。

贝壳租房承诺,凡贝壳用户通过贝壳及关联方渠道与品质联盟商家签约带有“品质”标签房源,皆可享受“15日内退押金、租期内涨价必赔、提前收房必赔和逾期入住必赔”四大安心承诺,为用户提供租房居住保障。

业内认为,贝壳聚合行业领军者,不断细化“安心租住”计划的服务承诺分层落地,正有力推动行业底线及品质标准的建立。贝壳租房持续上线各类租户权益保障啊,正是有意改变以往信息不对称导致的租客痛点。现在将更多权益保障赋予给租客,并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对租赁市场意义深远,将加速中国租赁市场的规范化发展。

贝壳研究院院长、贝壳找房首席经济学家杨现领表示,“今天整个行业面临着远超以往的复杂竞争,野蛮生长已经不再,只有品质的信息、消费和服务,才能带来品质的体验,只有品质才能长存。”换言之,租赁市场经历了早期的摸索阶段,如今迎来了规范化发展的成熟时期。

确实,随着“租购并举”等利好政策的频频释放,租赁市场正进入发展快车道,从业者如何修炼内功优化品质服务,已成为竞跑者的“加速器”。借助信息不对称、不尊重用户建立的旧有商业模式已经难以维系,由贝壳倡导的有行业底线和品质标准的房产服务新大陆正在形成。

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租赁事业部总经理闫觅表示,“我们希望在用户的心中,这是一个安心的品质租住平台,在商家的眼里这是竞优的行业竞争生态。”用贝壳掌舵者左晖的话说,希望贝壳是一个品质、成长、价值观的共同体,“我们在做一个球场,希望在这里踢球的越来越多,大家踢球的规则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