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东莞城管打死女商贩?实为保安与商贩冲突

2018-08-19 01:54 人民网

来源标题:东莞城管打死女商贩?实为保安与商贩冲突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孝金波 张梓烨)近日,一则“城管打死女贩”的视频在广东东莞市民的朋友圈中传播。消息称,“东莞城管打死女商贩”。对此,东莞凤岗镇政府官方微博辟谣,事实为公司保安和女贩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已和解。

相关视频中,有两名身着制服的男子和一名穿白色短袖衬衫的女子。其中一名制服男子踢踹女子身旁的推车,女子便推扯制服男子。二人扭打过程中,白衣女子被打倒在地。

据凤岗镇政府官方微博8月15日通报,事实系保安与占道女商贩发生肢体冲突,并非网传“城管打死女商贩”。8月13日下午18时左右,玉泉开发公司外聘安保公司的保安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玉泉工业区科艺厂东门门口,有一名女商贩占道经营。多次劝告无效后,双方口角,继而产生肢体冲突,女商贩倒地不起,引发周边群众围观。

18时8分,凤岗派出所接到报警并赶赴现场,女商贩被送往凤岗医院检查。经查,女子头部轻微软组织挫伤。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经协调,涉事保安向女商贩支付1000元,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通报中称,事件发生后,玉泉开发公司立即召集公司负责人和保安员开会,要求保安公司加强员工教育和管理,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求真”栏目提醒,此谣言系利用城管与商贩冲突吸引眼球,歪曲事实以达到传播谣言的目的。请大家面对传言注意识别,不散布、转发谣言。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