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蝉鸣科技联合蚂蚁金服发起“828教育狂欢节”,开启教育行业盛宴

2018-08-19 00:02 北国界

来源标题:蝉鸣科技联合蚂蚁金服发起“828教育狂欢节”,开启教育行业盛宴

2017年,天猫双11期间,这场消费盛宴带来的最终成交额达到1682亿元人民币,双11早已成为全民消费狂欢节。在这个8月,教育消费全场景交易服务平台蝉鸣科技筹备多时的“828教育狂欢节”即将上线,或将引爆教育行业。

携手支付宝,共建+教育开放生

“828教育狂欢节”由蝉鸣科技与蚂蚁金服联合发起,活动期间,双方将联合诸多知名教育机构,携手在全国开启828教育狂欢节系列活动,打造一场教育行业盛宴。

8月28日,由蝉鸣科技主办,桃李资本协办的“828教育狂欢节”品牌发布会将在北举行。发布会现场,蝉鸣科技将会宣布与支付宝的战略合作项目,共同发布蚂蚁金服智能校园战略布局,从而进一步推进校园教育信息化覆盖。浦发银行、西安银行等金融机构,哒哒英语、海风1对1、VIP陪练、美术宝等数十家知名教育机构创始人都将出席会议,共同见证“828教育狂欢节”的启动。

2016年,蝉鸣科技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支付宝K12教育行业战略合作伙伴。此后,双方围绕教育行业开展深度合作,凭借蝉鸣科技在教育领域所构建的多场景产品矩阵,以及蚂蚁金服的优势,进一步探索更丰富的教育服务场景,同时联合各地教育局和教育机构,共建“互联网+教育”的开放生态。

828教育狂欢节,开启教育全民狂欢

据悉,第一届“828教育狂欢节”将从8月20日持续到9月7日。活动期间,蝉鸣科技将在超过20000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内开启学费优惠券派送,同时面向600万家长派发大牌教育培训机构的1元体验课。在8月28日当天,更是有多重优惠活动,包括家长支付教培课程学费分期0手续费,教培机构缴费通道0费率,以及最高达1828元的学费优惠券等。

作为“828教育狂欢节”的元年,本次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展开,蝉鸣科技携手众多大牌教育机构,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开学季福利。目前,参与到“828教育狂欢节”的机构覆盖教育行业多个细分领域,从早幼教、素质教育、STEAM教育到语言培训,囊括了哒哒英语、海风1对1、VIP陪练、美术宝、金宝贝早教、贝尔机器人、夏加儿美术、鲨鱼公园儿童大学、引领右脑、傲梦编程1对1等众多行业内的优质资源,让用户以超值的价格享受优质的教育服务。

选择8月28日作为活动日,其初衷则要追溯到近半个世纪以前。1963年8月28日,马丁·路德·金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我有一个梦想”演讲,蝉鸣科技作为活动主办方,相信教育是最好且最有效实现梦想的路径,通过一年一度的“828教育狂欢节”,努力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化,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平价的优质教育资源,实现未来的梦想。

深耕教育行,服2亿中国家

蝉鸣科技成立于2014年,其核心产品包括面向校园的服务平台校易收以及面向教育培训行业的服务平台校益宝。其中,校易收是蝉鸣科技与支付宝联合发布的K12教育缴费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该产品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超过20000家学校,覆盖150多万家长。

成立4年来,蝉鸣科技始终在探索新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以数字化的SaaS系统为基础,推出多场景的产品矩阵,以此为桥梁,连接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教育行业的变革。未来,蝉鸣科技希望携手更多教育同行,推动教育资源平等化,为中国2亿多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2018年8月28日,欢迎与蝉鸣科技共同开启一年一度的教育行业盛宴——828教育狂欢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