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金牌经纪人”女冠军诞生 华东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2018-08-20 03:24 东方网

来源标题:好租“金牌经纪人”女冠军诞生 华东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近日,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发起,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支持的中国商办地产行业首个经纪人专业大赛——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决赛走进华东赛区,并诞生了首位女冠军。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以及来自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龙湖集团、上海东朔实业集团、今日头条的高层联袂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曲先洋表示,通过打造“金牌经纪人”,好租既想对外传递做好专业化服务升级的决心与行动力,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同行来共建服务标准,传递行业正能量。

好租“金牌经纪人”重塑中介专业形象

8月17日,继华南西南赛区决赛之后,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决赛华东赛区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角逐,冠军由来自徐汇普陀商圈的赵素真获得。区别于业内传统的拉票评选、内部评选,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决赛力求公开公正透明,一方面邀请了外部专家一起担任评委嘉宾,另一方面以“真人秀”形式多维度地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储备与专业技能。在比赛流程设置上,金牌经纪人评选决赛共分为十强逐鹿、五强争锋、三强对决三轮。

据了解,好租在上海商办市场以12.82%的市占率强势领跑,其背后的华东大区好租经纪人实力也由此可见一斑。而从线下服务窗口首次来到选秀聚光灯下,“金牌经纪人”华东赛区10强依然用出色表现征服了观众。

本场比赛,首轮十强逐鹿10进5的比拼就显得难解难分。经过职业风采、对答如流、极限抢答、观众投票四个环节综合下来,10强得分全部在90分以上,而晋级分数线为105分。五强争锋则上演了高精地图抢位战,面对华东大区尤其是上海海量的商务楼盘信息,最快的优胜者答对全部30道题只用了不到70秒(限时100秒)。最后,在三强对决的场景模拟中,赵素真巾帼不让须眉,力压两位男同行成功登顶。

据悉,“金牌经纪人”还设有奖惩制度,会对经纪人业务上有一系列支持政策,让专业更多地延伸到为客户的每一次选址服务中去。同时,好租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决赛华北赛区将于24日在北京举行。

经纪人“角色升级”助力商办服务升级

众所周知,房地产行业一直是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与之相应的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口一度逼近200万。然而在传统理念中,房地产经纪是一个主打人海战术的劳动密集型行业,较低的行业门槛也让从业者素质良莠不齐。相比之下,欧美发达国家的房地产经纪人专业化程度高,有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可以持续学习,其专业服务全面细致,职业角色也更为社会所尊重和认可。

为了进一步提升好租经纪人专业形象并适应商办领域消费升级的需求,今年4月,好租启动了“金牌经纪人”项目,经过前期海选、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全国大考、20进10的初赛,一直到8月份的金牌经纪人评选决赛,好租前后投入了巨大精力。其中,决赛阶段邀请了中介协会、权威媒体、知名开发商代表以及知名客户代表担任专业评委,优秀经纪人在演播大厅进行专业较量也是业内首创。

“商办经纪服务有条件去推进比传统‘人海战术’高级的专业打法。商办经纪人这个角色,其实可以是一个专业性很强、有技术含量的角色,所以好租希望通过提供更好的平台,来提升好租经纪人的整体素质和专业自信,让他们能更从容地投入到专业服务中,真正得到行业认可,被社会尊重。”对于设立比赛的意义,曲先洋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