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暨南大学与汇云聚美携手开展产学研合作座谈及联合实验室揭碑仪式

2018-08-20 03:26 北国网

来源标题:暨南大学与汇云聚美携手开展产学研合作座谈及联合实验室揭碑仪式

8月18日,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汇云聚美(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暨南大学生物科技学院举办了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并举行了暨南大学汇云聚美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暨南大学王院长,汇云聚美联合创始人老崔、三藏、蕙兰共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1534757145102

王院长提到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是我国高等院校中最早建立的生物学系,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团队,是国家基因工程参与单位,免疫学国务院侨办重点学科,基因组药物教育部工程中心。汇云聚美是我国近年来发展较快、团队较完备、渠道较广泛的健康产业民族企业之一,市场认可度极高,产品已经走出国门服务了上万家庭。此次合作将作为我校推动科研向市场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也会是将我们科研成果推向市场,更好地为人类健康提供服务迈出的重要一步。

校方领导还提到,暨南大学与广州市政府共同合作的暨南生物医药基地,为广州生物医药研发与国际接轨起到了一个重要的推动作用。暨南大学始终坚持“忠信笃敬”的校训,坚持科技创造价值的理念,注重开放性、创新性,在产学研结合的道路上奋力前进。如今建有1000多平方米的研发场地,设干细胞研究室、分子生物学研究室、药物筛选室、病毒实验室、蛋白纯化室、药物制剂室,以及符合“GMP”要求的中试净化车间。同时,基地已培养了博士硕士研究生100余名,博士后20余名。目前,技术研发团队中有高级教授3人,副研究员4人,博士后研究人员6名,硕士研究人员6人,学士学位研究人员11人,是我国数一数二的医学技术研发团队,直接推动了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

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记者亲临现场采访了王院长、汇云聚美联合创始人崔登科先生。

汇云聚美联合创始人崔登科先生表示,汇云聚美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技术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将健康事业、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推进健康中国为己任,与暨南大学的学术研究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基础。暨南大学有着国内先进的技术研发团队,良好的学术氛围,两者的结合,是学术与市场的相融共生。暨南大学将为汇云聚美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研发支持,为推动健康市场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我国的国粹,传统的瑰宝,未来,汇云聚美将携手暨南大学一起探索中医药发展的奥秘,为中医药文化事业的发展,国人的健康做出卓尔有效的功效,为人类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推动社会文明的进步与发展。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