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南全民运动会智力运动邵阳湘西站比赛燃爆,为所在城市争光!

2018-08-20 17:00 中国网

自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智力运动项目-线上市级决赛结束,通过在玩呗平台的层层竞选,从湖南14个城市中晋级出来的14支城市代表队在各地展开较量。

2018年8月18日,19日,以“城市对抗赛”为主题的全民运动会智力运动赛事-邵阳站、湘西站开启智力大比拼 ,有9个城市代表队在邵阳、湘西开展了一场高手之间的对决,为所在城市出战,争夺城市荣誉。

这次的比赛规则依旧是城市对抗,每个城市代表队的队员都是从线上市级决赛脱颖而出的顶尖的选手。受邀参加这两个站比赛的有邵阳、湘潭、娄底、常德、益阳、湘西、张家界、全国、怀化9个城市代表队,他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

全民运动,一起玩呗!

“字牌达人,跑胡称神”、“指间国粹,雀神争霸”、“跑得快,牌王之争”大家一起动起来,与玩呗一起开启智力运动城市战队巅峰对决,政府领导助威、专业主持解说,让玩呗带大家体验不同于传统体育赛事的智力运动赛事。

争夺荣誉与奖励

在比赛现场,赛事执行方深圳市玩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为每支参赛队伍准备了订制战袍,还有更多丰富好礼,穿上战袍为城市而战,喊上口号气势辉煌。

城市对抗之邵阳、湘西站

每一位选手身着玩呗订制战服,在邵阳站中,比赛场上沉着应对每一轮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邵阳城市代表队以团体积分13分荣获跑得快第一名、娄底城市代表队以团体积分12分荣获跑胡子第一名、常德城市代表队以团体积分27分荣获红中麻将第一名。

在8月19日的湘西站比赛中,怀化城市代表队以团体积分15分荣获跑得快第一名、怀化城市代表队以团体积分11分荣获跑胡子第一名。

但这并不代表最后的结果,接下来的每一周将会有其他小组循环赛,究竟哪6支(跑得快、跑胡子),8支(红中麻将)队伍将晋级城市对抗赛第二阶段,赢取丰厚大奖,获得城市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冠军队伍的诞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