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紧急呼叫!两名兄弟请归队!

2018-08-21 14:1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紧急呼叫!两名兄弟请归队!

8月20日凌晨,山东省寿光市公安局孙家集派出所两名辅警孙超、魏泽坤,在营救被洪水围困的群众时,因弥河水流量大,被无情的巨浪冲入河中,至今仍下落不明……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寿光境内弥河水位迅速暴涨。孙家集镇告急,境内出现严重内涝,群众房屋受损,蔬菜大棚被淹;上口镇告急,附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

8月20日0时28分,寿光市局接群众金某某报警,其在弥河西岸孙家集街道岳寺高村承包的果园内车辆进水被困,请求救援。寿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孙家集派出所出警。

孙家集派出所2名民警、3名辅警在赶赴现场途中,因弥河突发洪水冲垮道路被困。2名辅警及一部捷达警车被冲入河内。这两位辅警,一位叫孙超,今年33岁,另一位叫魏泽坤,今年18岁。

截至20日下午5时,寿光市公安局孙家集派出所因解救群众落水的两名辅警约已失踪12个小时,现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后经全力救援,报警群众金某某于2时20分被成功解救。

两名辅警失踪后,凌晨5时,潍坊市迅速成立搜救工作指挥部,从寿光及临近县市调集1000余名警力、700余名沿河镇街干部群众,9艘冲锋舟、4架无人机、10头搜救犬等沿事发地点至弥河入海口全线展开拉网式、大范围搜寻。

两名辅警的安危,牵动着战友们、亲人们、网友们的心,大家纷纷留言祈福,期盼他们早日平安归队。目前搜救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据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