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职场堪比后宫争宠,衣二三VS《延禧攻略》跨界合作玩转晋级武器

2018-08-21 16:46 北国界

来源标题:职场堪比后宫争宠,衣二三VS《延禧攻略》跨界合作玩转晋级武器

“全世界早安,尔晴除外”

“纯妃啥时候凉凉”

“朕就是喜欢你这样的坏女人”

《延禧攻略》最近的火爆程度堪比夏日高温,持续不断,热度不减,没看《延禧攻略》那就等同于社交又多了一个代沟,超过92亿的播放量,口碑爆棚的热议度,绝对是暑期档名副其实的爆款剧。

看腻了傻白甜式的柔弱女主,魏璎珞式不玛丽苏、不白莲花、怼天怼地一言不合就能动手的性格,更让观众拍手称快,虽然剧情有些经不起推敲,但是它对女性的职场晋级和爱情生活多了一些更深层次的思考。

专注时装月租共享平台衣二三这次与《延禧攻略》的营销合作,吸引了众多年轻粉丝,创可贴式的营销曝光,在很多关键剧情时,出现的营销金句妙语,完美的展现了品牌调性,同时也让更多看剧的观众引发与衣二三相同的着装共鸣。

比如,尔晴使计出坏主意时,衣二三的广告找准时机,为广大用户吐槽心声,“尔晴请善良!耍心机不如去衣二三选百万美衣”,既符合品牌服务又契合剧情需求,让观众不反感的认同品牌理念。

在剧中帝王对后宫的嫔妃可以宠,但不可以有爱,衣二三的植入适时的告诉观众:“大牌时装随意租,衣二三对你有宠又有爱”,帝王做不到的事情,满足职场女性对美诉求的衣二三却可以做到。

其实《延禧攻略》热议度最高的就是其中的服装造型,这次与衣二三联合的营销合作,正好击中一大波观众的内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与品牌的目标用户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将很多潜在观众转化成品牌拥护者,提高用户粘度。

衣二三,创新的共享时装App,创立于2015年。为中国万千白领女性提供便捷的包月换衣服务,被称为中国版“RENTTHE RUNWAY”。用户每月缴纳会员费,即可在衣二三App内不限次数换穿百万品牌时装,全程免洗免运费,真正让用户足不出户换穿全球时装。

职场晋级高难度不亚于后宫争宠,除了必备的专业素养,赏心悦目的穿着打扮也同样是博得好感度的秘密武器,衣二三提供的月租共享美衣服务,让每天不重样穿新衣的愿望轻松实现,在自己的战场上艳压群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