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爱乐奇发布AI助教 创造个性化未来新课堂

2018-08-22 15:10 北国网

来源标题:爱乐奇发布AI助教 创造个性化未来新课堂

2018年8月21日,爱乐奇作为中国最大的K12英语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受邀参加在上海国际会议举办的第六届WWEC教育者大会,爱乐奇首席技术官(CTO)唐进分享了爱乐奇团队最新研发的AI助教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老师和业内人士挤满了发布会现场,纷纷为爱乐奇AI助教现场的神奇表现鼓掌喝彩。

AI赋能个性化助教,打造全新教育和学习体验

近些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在线直播等技术的发展,视频外教的模式已经越来越被大众所熟知和接受。然而,大部分老师和家长对于视频外教的教学效果并不确定。如何能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并针对性的进行加强辅导,是困扰校长、老师等教育工作者以及家长的问题。

爱乐奇作为国内领先的创作优秀教育内容、产品和服务的教育科技公司,始终不断探索K12在线学习与AI结合的发展方向,并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积累了海量的数据资源和丰富的经验。

爱乐奇的AI助教,通过结合AR/VR技术,让学生与爱乐奇的IP进行实时互动,带来全新的沉浸式课堂体验;同时,产品通过人脸检测、语音识别等手段,让机构和老师可以及时跟踪学生的课前、课中、课后情况。

唐进表示:“爱乐奇的AI助教,参考了目前AI研究领域中最前沿的深度学习部分,打造了根本不同于常见的机器学习方法。我们并没有预先设定一个知识图谱和识别系统,而是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动标注知识点的方式,让系统产生了自学习的能力,从而让AI助教真正的活过来”。

爱乐奇的AI助教,不仅可以实时监测孩子上课的学习状况,比如每个孩子,有多长时间在认真上课,多长时间在开小差;还有课堂上每个孩子的开口时长。再配合爱乐奇AI深度学习的“知识点自动标记”,还可以统计出,课堂上应该学会的哪个单词,哪个知识点,每个孩子的掌握情况,方便学校和家长做针对性的个性化教学。

这些技术应用最终都会帮助老师提升教学体验和教学质量。而过程中收集到的数据,则可以给出个性化学生学习分析报告,从而有助于个性化教学。

同时,爱乐奇还在现场演示了自适应测评产品。该产品的能力测评对标国内、欧洲、美国三个标准,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10分钟即可快速准确评测出测试者涵盖听说、语法、阅读、写作多个维度的英语能力水平。

会后,现场的校长、老师们纷纷兴致盎然的体验了爱乐奇的AI助教和自适应评测系统,并对产品所表现出的智能性和准确性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