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唯品会携手马克华菲致敬李小龙 VIP大牌日首发合作款

2018-08-24 04:59 北京晨报网

来源标题:唯品会携手马克华菲致敬李小龙 VIP大牌日首发合作款

在“丧情绪”与“焦虑感”弥漫的时代,我们更需要“正能量”!李小龙作为世界级正能量偶像,其无所畏惧的霸气恰能直击时下颓废的焦虑感和“丧文化”。今年,正值李小龙逝世45周年,唯品会携手马克华菲开启8月时尚美丽之旅,于8月20日在深圳金光华购物中心联手打造“时髦的Disco舞厅”,为用户带来众多时尚选择,带领大家真切体会李小龙赤手空拳引燃世界的豪情,体验一场别样的“正能量”快闪。

8月23日,唯品会站内举行马克华菲VIP大牌日,独家首发功夫主题的李小龙合作款新品、上线为时三天的集团活动(秋季新品2件75折、3件65折,夏季清仓2件5折),与线下现场扫码赢100元优惠券的优惠活动遥相呼应,给大家来一场尽情挥洒、告别“丧”气的购物体验。

徐圣恩与偶像李小龙激情碰撞 街头功夫热火风应接不暇

这一次的VIP大牌日,唯品会秉持时尚属性,联手马克华菲在新一轮品牌浪潮中融入新潮、年轻化元素,为大家重新定义时尚概念。前段时间的爆款综艺《偶像练习生》的选手徐圣恩,在近期又参与了另一档热播综艺《中国新说唱》,并无缝连接开始拍摄嘻哈大电影,在年轻群体中可谓人气高涨。兼具idol和rapper的双重身份的新生代偶像徐圣恩,可以说是现代斜杠青年的代表,这与马克华菲始终坚持的青年文化异曲同工,正是品牌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态度和能量。徐圣恩还曾透露其偶像就是功夫巨星李小龙,此次,马克华菲力邀潮流新星徐圣恩,拍摄李小龙限定款新品大片,旨在将经典与时尚碰撞、在新生代群体中引燃正能量。

此次马克华菲推出的新品男装2018/autumn早秋款联名“李小龙系列”,旨在用服饰解析变幻莫测的“KUNG-FU”元素,将李小龙精神内核融入当代青年文化,重赋街头竞技新意义。马克华菲对该联名设计的定义为“真正的强者绝不局限定义,颠覆与融合让传奇在每个时代重生”。基于此,马克华菲将李小龙IP跨界的“霸气”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艳丽的经典“黑-黄”撞色主打张扬风,黑白底的“李小龙头像”印花主打低调风,多种选择的合作款新品问世,有型更有态度!

与此同时,契合唯品会倡导的“多样时尚的格调生活”理念,马克华菲M&R(韩国插画家)多波段IP款女装、JUSTIN BIEBER官方授权款、及情侣T恤也将同步于唯品会上线,给予年轻用户更多时尚选择,穿出潮流范儿,感受国际文化。

“功夫迪斯科”快闪来袭 玩转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

在唯品会X马克华菲“功夫迪斯科”快闪展厅中,多彩缤纷的功夫拳击沙袋矩阵、大型disco复古音箱模型和游戏大屏,充分满足大家视觉上的享受,同时,别致的专属手环和有趣好玩的游戏:“WATAHHH”录音、GIF动画拍摄、李小龙格斗虚拟游戏,又满足了大家“好玩”、“新鲜”的互动式体验需求。

此外,为了给大家品质上的感受,展厅衣物的摆设以工业化简约商品收纳来展示,并且为迎合这次主题,衣服的侧挂杆子采用双节棍造型,更多细节等着大家探寻。这次的“快闪”之旅还将落地全国百余家OXO门店,马克华菲将第七代形象店翻新成“赤手龙拳潮人馆”,店内装潢凸显出经典的“李小龙”风格,在店内可以和李小龙蜡像合影、走起街霸游戏、观摩李小龙电影,乐趣无穷。

作为8月站的时尚美丽之旅,唯品会不仅提供前卫好货,还会延续VIP大牌日重磅的优惠福利,为用户创造时尚美好生活同时满足用户对时尚美丽的诉求。除了全场满减之外,更有惊喜赠品相送:买就送的限量版李小龙双节棍U盘,满1999送beats耳机、满2999送扫地机,并且全场领70元组合券并在23号10点、14点、16点和21点秒杀100元红包。各类优惠送不停,大牌日就来唯品会,让你生活不“丧”!

秉持着“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平台使命,唯品会已携手雅顿、雪花秀、周生生等国际大牌陆续开展多场VIP大牌日和时尚美丽之旅活动,让用户尽享更多“尊贵不贵”的巨额让利、提供超预期的体验和服务,进一步加速时尚领域布局的同时,加强与更多全球优质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力度。8月23日,唯品会的马克华菲VIP大牌日给你豪气体验,一拳击走丧气,切身体会生活正能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