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开幕倒计时开启!

2018-08-24 12:07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开幕倒计时开启!

2008年创立于芬兰赫尔辛基,Slush是当今欧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创投科技大会!Slush的核心是为初创企业与投资人提供对接平台,同时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初创企业社群。2018年,是Slush进入中国的第四年,此次大会将为与会者带来以下几种与众不同的体验:

1. 前所未有的超大规模!参会人次15000+人,初创企业1000+,投资人500+,媒体500+——在这里,你能遇见全世界。

2. 4个舞台同时展开!主舞台的顶级嘉宾演讲,Slush Café区域嘉宾参会者的互动环节,分舞台的产业主题演讲和路演舞台的初创新生竞相角逐,为您揭开科技产业前沿的面纱!

3. 路演大赛!一展雄心壮志,未来的科创独角兽企业的诞生于此!80家初创企业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将初创企业路演大赛舞台上互竞,专业投资人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最终定夺获奖企业,获得初创企业大奖的企业将跻身Slush赫尔辛基初创企业一百强参与全球角逐。

4. 重量级嘉宾演讲!Slush汇聚国内外知名大咖作为演讲嘉宾,聚焦智慧城市、智能出行、区块链、物联网、医疗科技等热点领域,全面满足听众各个维度的需求,可谓群英荟萃、精彩纷呈!

5. 大会匹配系统App!今年Slush再次联手智能配对App Brella,为参会者提供对接服务。线上配对,线下对接,为您的合作带来更多便利!

6. 更多的大会官方活动!投资人和创始人交流日、Slush G ?晚宴、Slush医疗科技之夜与会后派对。在大会会场之外,从黄浦江畔的外滩W酒店到,为顶级演讲嘉宾、企业创始人、顶级风险投资人、媒体人士提供额外的交流平台。

就让我们在这个夏天,感受一下Slush掀起的科创飓风吧!

“欢迎来到世界上最酷的大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