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京召开

2018-08-25 01:26 新华网

来源标题: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王琦)记者24日从中国侨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京召开。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表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背景下召开的,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乔卫介绍,会议将回顾总结第九次侨代会以来的侨联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中国侨联章程,选举产生中国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及其领导机构。

据乔卫透露,此次大会将有近1300名代表(含港澳地区)和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加,是历次侨代会参会人数最多的一届。特别是其中有33名符合条件、有代表性的乡镇、街道、村、社区侨联负责人等最基层侨联组织的代表将作为“十代会”代表参会,充分体现了基层侨联组织在侨联改革发展中的特殊重要地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