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女子小广告找疏通公司遇天价收费 通马桶花1400元

2018-08-25 14:4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小广告坑人 疏通马桶竟被收了1400元

马桶堵塞,只是做了简单的疏通就被收了1400元,谈及自己的遭遇,家住东城区青年湖东里的王女士至今都感到很气愤。

前些天,王女士家的马桶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堵塞,她尝试疏通了多次都没有效果。想起楼道里贴有不少疏通管道的小广告,于是,王女士随机选了其中一个。电话中,她将堵塞的情况跟对方做了介绍,还特意问了一下上门疏通需要多少钱。当时对方答复了一句“现在不好说,等上门看了再说”。

此后,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带着工具来到了王女士家中。由于当时着急上班,王女士将自己16岁的表妹留在家中,然而令她没想到的是,过了没多久表妹就打来了电话。“当时表妹跟我说,那个维修工说马桶堵得太厉害,要放疏堵剂,450元一袋。当时我一听就觉得不对劲,赶忙让表妹把电话给维修工,想告诉他先不修了。”

递过去电话,没聊两句男子就马上表示能疏通,随后便挂断了电话。当王女士再次拨通表妹的电话后才得知,男子已经将数袋所谓的疏堵剂倒进了马桶内。虽然最后马桶确实通了,但这个所谓的维修工却从王女士的表妹处要走了1400元的疏通费。

当时,王女士的表妹在男子的连番催促下,稀里糊涂地将1400元通过微信转给了对方。等王女士再次拨打电话索要收据时,男子就不再接听电话了。每每想到这里,王女士都后悔自己不该图一时方便,随手拨打了这种贴在楼道里的小广告上的电话。“这些人事先不报价,你问他他也是支支吾吾的,但等活儿干到一半或是干完了,就狮子大开口。”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陈圣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