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汽车新零售品牌大战中,妙优车如何突出重围?

2018-08-25 01:56 北国界

来源标题:汽车新零售品牌大战中,妙优车如何突出重围?

妙优车、弹个车、毛豆新车、花生好车、大白汽车……在这一轮汽车新零售的行业大潮中,各大品牌攻城略地,已成一片混战之势。群雄鏖战,品牌要如何才能突出重围树立起自己的品牌特色和品牌优势呢?以妙优车为例,品牌诞生仅仅一年,便在市场上占据了重要位置,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妙优车是怎么在汽车新零售品牌大战中打造出自身特色的呢?

品牌特色

“致力于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是妙优车在创始之初便提出的企业使命。为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惠及更大范围内的人群,妙优车不仅悉心打造线上平台,还用一年时间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开设了近千家线下门店。

妙优车打造的“以租代购”汽车消费新理念,一经推出即风靡汽车消费市场。妙优车将目标人群定位于初入社会、经济基础尚不牢固的年轻人群,致力于让所有追求品质生活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有车梦想。

【妙优车线下门店】

  品牌代言

2017年11月,妙优车签约香港著名影星古天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在演艺界,古天乐素以低调、敬业、努力的职业素养和多年热心公益的的正面形象广受赞誉,正与妙优车的品牌气质和品牌追求不谋而合。古天乐的加盟,使妙优车具有了更高的辨识度,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妙优车创始人古飞与香港著名影星古天乐】

品牌服务

作为中国汽车新零售行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妙优车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更加便捷、轻松的购车环境。在妙优车,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低首付、更长分期、更简手续、更快提车的全新购车体验。

为了节省客户的时间、减轻客户的压力,妙优车的服务项目几乎覆盖汽车前后市场的各个领域,高效融合线上、线下运营体系,让购车客户能够享受到真正的一站式购车和用车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