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芯智能与华硕电脑牵手达成物联网战略合作

2018-08-25 01:57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一芯智能与华硕电脑牵手达成物联网战略合作

2018年8月21日,一场以“电脑芯时代,生命尽呈现”为主题的一芯智能与华硕电脑物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

华硕中国区商用业务总经理张灏先生与上海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莉萍女士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耘博士、重庆亚高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雄先生等嘉宾出席见证了本次签约。

张灏先生指出,华硕电脑产品在过去20年里经历过巨大的市场考验,才有了今天的市场规模,与一芯智能的的战略合作,希望通过RFID技术的植入,在生产厂商、代理商及终端用户、售后维修之间带来更高的效率,大数据驱动和服务销售物流体系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记者了解到,在为华硕商业电脑产品定制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RFID电子标签电脑全流程生命周期管理方案”中,一芯智能将提供两种规格的RFID电子标签,可在生产环节、物流仓储环节和市场销售流通环节使用,该方案的实施将为电脑生产厂商、经销商、最终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既能确保品牌电脑的原产地,也能杜绝品牌电脑被假冒、以次充好,还能防止流通环节串货,通过品牌电脑厂家与一芯智能共同建立的数据库,更能精准识别品牌电脑是否在保修期,做到品牌电脑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从而让用户享受优质、畅通的售后服务,进一步提高用户满意度、忠诚度,为厂商提升品牌价值,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上海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爱民先生告诉记者,该方案是一芯智能通过不断的努力,深入调研品牌电脑制造、流通、售后环节的实际情况,探索出来的一套科学严谨的解决方案,已经在重庆的众多经销商中推广应用,用户遍及重庆、四川、贵州、江苏、广东等地,售后服务响应时间提升了70%,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王莉萍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华硕在十几年前已是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连续12年被美国的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100强的国际级3C企业。一芯智能成立16年来,专注于RFID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芯智能将会秉承“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本次合作成功保驾护航。

王耘博士和赵雄先生作为本次签约仪式的特邀见证人在现场中指出,非常欣赏像华硕这样的国际500强企业所具备的超前意识,华硕具有极为优秀的用户口碑,其产品在工程测试、网优、VR等严苛应用场景下表现出色;我们相信,此次一芯智能为华硕打造更健全的物联网生态,并通过改善生产、经营和运营模式,在未来赢得更高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和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