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外交部:想谈出好结果就安安静静地去磋商

2018-08-26 02:5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交部:想谈出好结果就安安静静地去磋商

美国政府高层近日谈到中美经贸磋商时强调,美国经济状况很好,而中国的情况不好。在今天(24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表示,如果要认认真真地想谈出个好结果,安安静静地磋商就好,用不着时不时大声地说两句话,替自己壮胆。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中方不喜欢在举行这样的磋商、谈判、对话之前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做什么事安安静静地、认认真真地去做就好,这次中美磋商也是一样,用不着时不时地大声地说两句话,替自己壮胆。美方高层一些人士近来时不时地对外说,中国经济的基本面不好,美国经济的基本面好,我也不知道他们这些话是说给谁听的,如果是想说给中国人民听呢,事实已经证明,这是徒劳的,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他们是想说给美国国内听呢,可能确实是他们自己感受到有这个实际的需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